新泰:一轿车冲入河中 消防凌晨火速救援

2022-05-20 18: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震 时公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震 通讯员 时公泉 泰安报道

  5月18日,泰安市新泰市一辆轿车冲破护栏坠入河内,一人被困急需救援。泰安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辖区消防站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轿车坠入河内,车内有一名男子被困,情况十分紧急。救援人员随即展开救援,迅速给被困男子套上救生圈和安全绳进行施救。经过紧张的救援,男子被成功救出。

  泰安消防提醒驾驶员,在驾车行驶时要保持警惕,注意观察路况,尤其是夜间行驶杜绝疲劳驾驶,避免注意力不集中导致发生交通事故。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