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舌尖上的泰安美食!纪录片《美食中国》泰安系列全集视频来了

2021-09-10 11:37:36 来源: 泰安之声 作者:

  为向海内外充分展示泰安美食文化,不断提升泰安泰山的知名度、美誉度,由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策划指导,泰安市广播电视台和央视中文国际频道《美食中国》栏目联合摄制的大型电视外宣纪录片《美食中国》泰安系列已于近期在央视热播。

  在《美食中国》泰安系列中,我们跟随摄像师的镜头一起去遍访泰安的民间味道、山岳珍馐、河湖美味等,发掘地道的泰安特色美食,探寻泰安美食及其背后的历史和文化。《美食中国》泰安系列共有《靠湖吃湖》《山香一脉》《都是为了福》《美味乡间藏》《有面千年来相会》五集,每集27分钟。

  视频全集↓↓↓↓

  《美食中国》泰安系列《靠湖吃湖》

  《美食中国》泰安系列《山香一脉》

  《美食中国》泰安系列《都是为了福》

  《美食中国》泰安系列《美味乡间藏》

  《美食中国》泰安系列《有面千年来相会》

  泰安广播电视台 泰安之声·融媒体中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夏彤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