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秀城《铁道游击战》演艺联排正式启动 7月底将对外公演

2021-07-15 08:4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泰山秀城《铁道游击战》演艺联排启动暨泰安府品牌商家授牌仪式现场(记者 李继泽 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泽 李龙炎 泰安报道

  7月14日下午,泰山秀城《铁道游击战》演艺联排启动暨泰安府品牌商家授牌仪式在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泰山秀城游客服务中心举行。启动仪式由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泰安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陕旅(泰安)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承办。

  此次活动是泰山秀城建设运营的重要节点,标志着泰山秀城一期项目施工工作基本完成,《铁道游击战》演员开始入场联排,泰安府品牌商家开始入驻,各项运营准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

泰山秀城《铁道游击战》演艺联排启动暨泰安府品牌商家授牌仪式现场(记者 李继泽 摄)

  “登泰山+玩秀城” 打造泰安旅游新格局

  泰山秀城是山东省泰安市重大文化旅游项目,由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与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开发,以演艺为核心,泰安府民俗美食街、科技娱乐、精品美宿、国潮文创五大业态串联循环游动的目的地型景区,打造泰安“登泰山+玩秀城”的旅游新格局。

  泰山秀城的建设,不仅对打响“大泰山国际旅游城市中央休闲区”品牌起到龙头示范作用,也对拉长泰山旅游链条、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泰山秀城一期项目建成运营是泰安“西兴”战略又一硕果,将加快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推动了泰安市文化旅游产业实现快速发展,增强了城市发展的软实力。同时泰山秀城将成为泰安以及周边市民休闲出游的又一理想胜地,成为泰安旅游一张闪亮的新名片。

泰山秀城《铁道游击战》演艺联排正式启动(记者 李继泽 摄)

  泰山秀城一期即将开园 实景剧、美食街等你来打卡

  据陕旅(泰安)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鹏介绍,泰山秀城一期将于近期开园试运营,包含铁道游击战剧场、泰安府、游客服务中心和停车场,目前,景区正紧锣密鼓进行开园前期筹备工作。

  景区内最具特色的《铁道游击战》独创环型沉浸式演艺空间,是国内首台大型火车特技特效实景演艺。剧场极致还原战争现场,采用先进的声光电与舞台机械,展示爆破、燃烧、解体等影视特效,吉普车、装甲车、摩托车等车辆特技,武术、跑酷、攀爬等动作特技,让观众沉浸式地感受一次艺术盛宴。

  作为泰山秀城的主力商业街区,泰安府民俗美食街综合运用艺术、科技等方式营造出四大沉浸式文化体验场景,同时精心策划布局了八大特色业态,使游客在此既能感受泰安古代的深厚底蕴,又能体验泰安今日的繁华魅力,体验不失古味、不丢今味的特色生活。

  游客服务中心和配套5000个生态车位一起承担泰安旅游集散中心功能,与泰山西湖共同构建泰安会客厅,为游客游玩停车提供一站式服务。立体化交通出入口,便捷公共交通体系为游客提供方便快捷的出行交通。

  近年来,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和泰安市文旅集团立足泰安市建成“文旅胜地”的发展目标,坚持“双轮驱动、两翼齐飞”战略,发挥自身文旅资源丰富、业态齐全的优势,积极做好大泰山旅游配套文章,开发和建设了泰山西湖景区、泰山秀城、爱琴海购物公园、泰安老街等一大批文旅项目,同步推出了一批深受市场和消费者欢迎的文旅活动和文旅产品,已成为泰安市新的“网红打卡地”,对于打造泰安“西兴经济增长极”起着重要的作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 山东首批“暑托班”开课!音体美课程都有,泰安一学校240元能托12天

    特色阅读、逻辑游戏、音体美课……7月12日,山东泰安、潍坊等多地首批“暑托班”开课。记者探访发现,泰安、潍坊等地多所学校开设了丰富多彩的课程。7月12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进全省首批“暑托班”之一的泰安第一实验学校,记录暑假中50多名孩子重回校园,迎来[详细]

    07-14 09-07大众网
  • 雨后泰山出现龙潭飞瀑 气势恢宏美不胜收

    7月13日,泰山龙潭水库出现龙潭飞瀑景观。远看瀑布从坝顶倾泻而下,水花四溅,气势恢宏,美不胜收;近看潺潺落下的流水,水流汹涌,撞向石壁,蔚为壮观。[详细]

    07-14 09-07大众网
  • 山东省知识产权强省战略纲要编制调研组来泰安调研

    为做好山东省知识产权强省战略纲要(2021-2035年)编制工作,7月8日,山东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春林带领纲要编制组一行来泰安调研。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建广出席调研座谈会并致辞。[详细]

    07-13 08-07大众网
  • 东平县:凝心聚力抓项目 全力以赴促发展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 谋项目就是谋未来。东平县紧紧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把项目建设作为全县发展的“头版头条”,击鼓奋进、高举高打,强势攻坚破难,高质量发展的脊梁正逐步挺起。[详细]

    07-13 08-07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 泰安市民政局发布“共爱一座城 夏季送清凉”倡议书

    为应对高温炎热和强对流天气,泰安市民政局向全市发布《“共爱一座城 夏季送清凉”倡议书》,向广大市民朋友、爱心人士和志愿者朋友发出倡议。[详细]

    07-12 09-07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 强降雨来袭 泰安最大点雨量74.5毫米 出现在肥城

    7月11日8时至7月12日8时,全市平均降雨量19.7毫米,泰山区18.4毫米,岱岳区23.8毫米,泰山景区30.3毫米,高新区15.1毫米,徂汶景区28.5毫米,新泰市17毫米,肥城市34.3毫米,宁阳县7.4毫米,东平县17.5毫米。最大点雨量为肥城市马尾山雨量站74.5毫米。今年以来,全市累[详细]

    07-12 09-07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