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里人涌进小山村 泰安网红“老井”带火“五一”乡村游

2021-05-02 20:49: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记者:解强民 陈洋洋 满倩 编辑:王磊 樊思思)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今年“五一”假期,山东省新泰市的掌平洼村迎来了大量游客。20世纪60年代,在村党支部的带领下,村民们为解决吃水难题耗时10年开凿的“螺旋老井”,如今成为游客们的网红打卡地。大批游客到来,带火了小山村的农家乐生意。“古井人家”农家乐的老板刘杜福告诉记者,“五一”假期,他每天要准备50只鸡和各种野菜,还雇了12名村民来帮忙。村民刘大娘靠网红“老井”带来的人气,一天能卖出400多个窝窝头和500多张煎饼……

  如今,掌平洼村借助林果产业和网红“老井”,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业,杏梅花观光、采摘园、民宿、农家乐、研学游等一大批项目正蓬勃兴起。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