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花卉市场里鲜花争奇斗艳 市民忙把“春天”带回家

2021-03-18 15:3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泰山花卉市场里摆满了各式各样的花卉和绿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阳 见习记者 艾文慧 泰安报道

  一年春景莫错过,最是花开好看时。3月17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泰安市泰山花卉市场,市场内花香四溢,处处充满生机,前来购买的市民络绎不绝,市民忙着挑选绿植和花卉,把“春天”带回家,感受春天的气息。

竞相开放的花卉扮靓了市场

  香气袭人的玫瑰、花团锦簇的绣球花、枝繁叶茂的发财树、饱满肥硕的多肉……各式各样的鲜花和绿植摆满了花架。

  “来一次花卉市场就想多带几盆回去,领着孩子来不仅认识认识植物,还能增长养花的知识。”正在挑选乒乓菊的刘女士说,现在天气暖和起来了,买些花草在家里养养眼,和花儿作伴,拉近了和春天的距离。

绣球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现在不仅各种花草受到的市民欢迎,近几年兴起的多肉植物也卖得很俏,多肉肥厚多汁,胖嘟嘟的“小脸”显得特别可爱。花卉市场里的摊主高女士介绍,春季花卉市场的销量明显增高。随着人们的生活愈加美好,养花弄草已成为生活乐趣,花卉市场买花观光已成为市民们春季踏春出游的“新宠”。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