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大地 朵朵鲜花扮靓泰山西湖

2021-03-09 17:33: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泽 于向真 泰安报道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泰山西湖景区作为泰安市重要的旅游目的地,景区一直注重生态保护和景观打造,3月9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泰山西湖景区了解到,为了进一步提升景区形象,打造四季有花的美丽景观,泰山西湖景区自今日起开始补种12000余株鲜花。

泰山西湖景区工作人员正在绿化带中进行种植作业

  9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泰山西湖景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道路两侧的绿化带中进行种植作业。“此次种植的鲜花种类为三色堇、金盏菊,因为初春气温较低这两类花抗寒能力比较强,而且花朵的颜色也比较鲜艳,跟整个景区的的景色比较搭配。”泰山西湖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正在加紧种植,预计3月10日将12000余株鲜花全部种植完成。行走在泰山西湖景区,湖岸两旁的柳树已经发出新芽,垂下的柳枝与碧波荡漾的湖水相互交织,道路两旁的花儿争相斗艳,春姑娘的美丽在这里显得淋漓尽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