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丨真不孬!你看,4名外地青年在泰安老板家这样过年

2021-02-10 13: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阳 孙正 见习记者 展鹏 泰安报道

  新春佳节,阖家团圆。2月8日,农历腊月二十七,泰安市东信智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文家来了4个特殊的“家人”。他们是公司的员工,却因为疫情原因选择“就地过年”。为了让他们不孤单,感受和家人一起的喜庆热闹,刘文文邀请他们到自己家里一起过年。

  一大早,刘文文的公公婆婆就和好面、拌上饺子馅,大家一起包饺子,庆祝这个不一样的春节。家在济宁的李杉杉、菏泽的韩鲁宁、曲阜的冯潇和家在重庆的陈豪,通过镜头也向家人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