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冰雪文体中心:打造国际赛事冰场 玩转新奇竞技项目

2020-12-21 10:57: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泽 见习记者 李龙炎 泰安报道

  “我们比一比谁滑的快!”“这次我没滑好,咱们再来一次!”12月19日下午,“文旅泰安之最”系列推选寻访活动寻访团来到泰山冰雪文体中心,冰体馆内,欢声笑语回响耳畔,只见小朋友们穿着滑冰鞋,戴着头盔,正玩的不亦乐乎。

  泰山冰雪文体中心宣传推广部主任黄童介绍,项目于2020年12月4日投入使用,拥有5个世界先进的气承式气膜结构为主体的冰雪馆群,现已建成3个,分别是冰体馆、冰上演艺中心、素质教育中心,其中冰体馆和素质教育中心——嗨运动乐园已正常投入使用。

  近年来,泰安市积极响应国家“三亿人上冰雪”号召,扎实推进泰山冰雪文体中心项目,助推冰雪运动和泰安全季旅游发展。泰山冰雪文体中心冰体馆是泰安市唯一一个能达到国际级赛事的冰场,能承办国内外顶级冰上赛事,还能满足大型文艺演出活动的需求,并将成为2022年冬奥会备战冰球、花滑、短道速滑、滑雪跨界等项目的选拔及训练基地。

  在素质教育中心——嗨运动乐园,AR、VR以及足球、射箭、射击等运动竞技主题项目丰富多彩,趣味十足,让前来体验的游客真正感受到运动、科技、娱乐与新奇的完美结合,纷纷点赞称好。

  据了解,素质教育中心——嗨运动乐园将传统团建形式与新奇炫的设备玩法充分融合,涵盖运动AR、运动VR、运动科技、运动物理四大主题。“乐园以特色区域模块化落地,以优质服务为基础,以体验、福利、数据、社交为延续,强调运动娱乐空间体验的互动性和舒适性,是属于爱好运动与科技玩家的盛宴。”黄童表示。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 泰安中小学2021年寒暑假放假时间出炉

    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寒假为4周,时间为2021年1月29日至2月28日(农历2020年腊月十七至2021年正月十七),3月1日(农历2021年正月十八)开学;暑假为8周,时间为2021年7月4日至8月30日,8月31日报到,9月1日开学。[详细]

    12-21 09-12泰安市教育局
  • 2021年泰安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顺利结束

    12月19日,2021年度山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举行,同时举行的还有我省选拔录用选调生笔试。泰安市共计13119名考生参加笔试,设置10个考点、440个考场。[详细]

    12-21 10-12大众日报客户端
  • 泰安市发布关于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和冷库疫情防控要求

    为防范新冠肺炎病毒通过进口冷链食品传播,落实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管理要求,强化进口冷链食品追溯管理,12月17日,泰安市发布了关于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和冷库疫情防控要求。[详细]

    12-19 08-12大众网
  • 泰安市行政调解工作迈上新台阶

    近日,泰安市人民政府出台了《泰安市行政调解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今年3月,泰安市司法局开始组建行政调解办法工作专班,工作专班汇总了全国各地各级有关的法律、法规、规章、文件等123项,从中梳理出市级以下政府和部门的45项行政调解事项清单,并对负有行政[详细]

    12-19 08-12大众日报
  • 泰山景区“天眼护山” 火情监测预警系统正式启用

    12月17日上午,泰山景区“天眼护山”火情监测预警系统启用仪式在泰山景区数控中心指挥大厅举行。[详细]

    12-18 09-12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 泰安:强化工作措施 深化烟花爆竹旺季安全监管

    岁末年初是烟花爆竹生产、经营、运输、燃放旺季,也是烟花爆竹事故易发时期,为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泰安市未雨绸缪,精心研究部署烟花爆竹旺季安全监管工作。[详细]

    12-18 09-12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