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影院正式开门迎客:影迷们快来看电影吧

2020-07-20 18:4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宇 泰安报道

  7月16日,国家电影局发布通知,低风险地区影院在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自7月20日起有序恢复营业。时隔178天,7月20日,泰安圣大影城正式开门迎客。19日22时左右圣大电影院(市政广场店)通过线上预售系统卖出第一张电影票。

  7月20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圣大电影院(市政广场店)看到,来观影的影迷佩戴口罩依次排队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式购票、取票。圣大电影院(市政广场店)的工作人员王宪银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说:“在接到复工通知后,一直在为开业做准备。每名前来观影的观众在入场前需要做好入场检测,都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并且出示健康码,观众观影期间隔一米就坐,每场上座率不超过30%,全程佩戴口罩观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影院提供的放映影片信息中解到,放映影片包括《第一次离别》、《寻梦环游记》等十余部电影。

  采访过程中,圣大电影院(市政广场店)的工作人员向影迷们喊话:“小伙伴们抓紧时间来看电影吧!”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