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脚卡电动车车轮 宁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紧急施救

2020-06-22 16:46: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张帅 刘文超

  6月3日晚,宁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夜间值勤人员成功救助一名脚被卡进电动车后轮间隙的儿童脱险,第一时间送医。

  据悉,当晚8时许,宁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夜间巡查队伍行至宁阳大道东关大桥段时,发现孩子的脚被卷进了后轮与车架之间的空隙,疼痛难忍,情况十分紧急。

  事发位置位于中心城区,又处于较窄的桥面上,过往车辆、人员较多,执法人员分工协作,一边拨打120,手持荧光棒引导交通、疏散围观人群,避免安全事故。执法队员一边帮忙扶稳电动车,安抚母子情绪,实施救助。在尝试直接脱出不成功后,果断使用执法车辆上的套筒扳手等随车工具开始拆卸,经过十多分钟的紧张操作,电动车脚踏、减震架等部件被拆除,被卡住的孩子成功脱险。虽然忙碌得大汗淋漓,满手油污,但看着孩子止住了哭泣,及时送医治疗,队员们都感到很欣慰。

  因孩子年幼,母亲需陪同就医,无暇顾及电动车,执法人员主动将电动车运送至单位代为看管,稍事整休后,又投入到紧张的值勤工作中。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