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省庄镇小津口村:构建特色茶旅小镇

2020-04-30 19:57:2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4月30日讯记者 田阳 见习记者 孙正)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省庄镇小津口村是泰山茶核心种植基地,泰安市茶叶专业加工村,山东省一村一品示范基地,国家级一村一品示范基地。津口女儿茶经过40余年的发展,现在已是山东省著名商标。

  小津口村把茶叶加工作为支柱产业全力发展,把文化旅游、特色茶旅小镇等作为主导产业重点发展,把土特产品等作为新兴产业着力培育。以建设绿色特色茶叶精深加工产业发展基地、以电商进农村项目等为依托,着力构建特色茶旅小镇,加快发展特色文化旅游产业带。

  经过近年来的发展,小津口村形成了以茶叶种植、采摘、休闲旅游观光为主的茶旅小镇发展格局。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