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溢彩 造型多样 泰安老街灯会再度开启

2020-03-24 16:47:3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3月24日讯记者 李继泽)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向好,复工复产快速推进,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重新按下了“播放键”。位于泮河之滨的泰安老街,是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内的一条特色商业街区,眼下,泰安老街也“亮”了起来。火红色的灯笼与中式古典建筑相融合,“中国风”在这里展现的淋漓尽致。

  环境是一个城市的名片,良好的亮化灯光,展现了一个城市的活力,也让市民感受到城市的魅力。3月23日晚,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了泰安老街,五颜六色的花灯扮“靓”了整个街区,每栋建筑的屋檐上挂满了红色的灯笼,颇有“过年”的味道。“年前我就听说这里的灯很漂亮,因为疫情的原因,后来这里关了。正好今晚有时间,带着孩子过来看看,这里很有特色,泰安的亮化越来越好了。”市民王女士说。记者看到,在泰安老街的北头,是一个喷泉广场,夜晚降临,炫彩的灯光配合着动感的喷泉,展现出了这座西部新城的活力。

  “3月16日泰安老街灯会恢复开放,现在是从晚上7点开始亮,一直持续一整晚。现在疫情还没有结束,提醒来玩的游客,一定戴好口罩,注意自身安全。”泰安老街销售经理李慧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