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恒基都市森林楼盘违规售卖人防车位被点名曝光

2019-10-10 21: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10月10日讯记者 夏彤)10月10日,《问政山东》节目曝光了泰安市恒基都市森林、江山里等楼盘存在违规售卖人防车位问题。对此,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杨玉贞表示,人防车位只能租,不能卖。

  节目中,泰安市恒基都市森林小区业主告诉记者,其小区的人防车位都是对业主出售的。恒基都市森林售楼处的工作人员表示,该楼盘二期为人防车位,每个13万元。

  对此,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杨玉贞表示,人防工程具有国防属性,按照现有相关规定,是把人防工程的所有权、经营权、使用权分立,将经营权和使用权推向市场,并且可以出租转让,但人防车位的买卖在现有人防法律法规中是不存在的。也就是说,人防车位只能租,不能卖。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