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精彩视频

住在幸福里 本网"八分钟约会"三对嘉宾牵手成功

2013-06-16 14:55:00 作者:聂艳艳 程妍妍 刘洋  来源:大众网
6月16日,主题为“与幸福来次浪漫约会”的大众网泰安论坛第二期“八分钟约会”在泰安市“安居·幸福里”售楼大厅浪漫上演。由大众网泰安论坛和泰安婚嫁网召集的24位单身男女,经过3个多小时的约会交流,最终3对有缘人成功牵手。

     

     

    参加本期“八分钟约会”的大众网友合影。(见习记者 程妍妍 摄影报道)

      

    “安居·幸福里”为网友提供了一个浪漫舒适的约会环境。(见习记者 程妍妍 摄影报道)

      

    “八分钟约会”进行中。(见习记者 程妍妍 摄影报道)

      

    本期成功牵手的一对男女嘉宾。(见习记者 程妍妍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6月16日讯(见习记者 聂艳艳 程妍妍 刘洋)安居幸福里,住在幸福里。6月16日,主题为“与幸福来次浪漫约会”的大众网泰安论坛第二期“八分钟约会”在泰安市“安居·幸福里”售楼大厅浪漫上演。由大众网泰安论坛和泰安婚嫁网召集的24位单身男女,经过3个多小时的约会交流,最终3对有缘人成功牵手。

      轻柔浪漫的音乐在留声机中流淌,代表热情与活力的太阳花悄然绽放,欧式装修风格低调中透显着奢华……“安居·幸福里”的工作人员为参加本次“八分钟约会”的网友们提供了一个畅谈交友的良好氛围。“没想到售楼中心也可以如此精致,在这里约会比在咖啡馆、西餐厅都有感觉。感谢大众网和“安居·幸福里”为我们网友提供这样舒心的环境。”大众网网友张岩说。  

      在本次约会的嘉宾中,有一位泰安的本地“明星”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他就是刚刚被评为“山东好人”的山东公益志愿者协会义工崔山。因为工作性质原因,现年34岁的崔山至今未婚。今天,他来到“八分钟约会”的现场,希望通过这样一种形式寻找有缘人。虽然最后并未牵手成功,他还是即兴为现场嘉宾作诗一首:“一者心愿二人成,三复四方五中求,六顺七夕八面柳,九九归一终此生。”“这种约会形式很新颖,对于单身人士来说,也是一次增进交流的机会。下一期的‘八分钟约会’,我还来!”个性开朗乐天的崔山说。  

      约会活动间隙,大众网主持人还即兴穿插“踩气球”、“抢凳子”等小游戏来活跃气氛,增强男女嘉宾的了解与相互之间的默契。本期约会牵手成功的3对男女嘉宾还分别获得由“安居·幸福里”房产公司提供的价值1万元的购房代金券,每位参加约会的嘉宾也都得到了由主办方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鉴于泰安大众网首期“八分钟约会”的成功,本期约会的消息在泰安论坛一经发布,立刻吸引了数十位单身男女的报名,通过论坛报名和电话报名,成功筛选出今天来到现场的12对男女嘉宾。  

      由泰安大众网举办的“八分钟约会”,报名者均为泰安市各行各业的优秀单身男女,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所有参与人员都会经过认真挑选、衡量,尽可能地帮约会的嘉宾创造合适的机会。   

      有意参加泰安大众网“八分钟约会”的青年朋友,可随时登陆泰安大众网(http://taian.dzwww.com)了解活动情况,欲报名青年可登陆泰安大众网论坛(http://club.dzwww.com/thread-34569199-1-1.html)报名参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