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汽车频道 > 鲁J行情

五零大惠 决战世界杯 ——东风雪铁龙50/50购车计划 全城现购令疯抢30天

2014-06-13 08:15:00 作者:厂商供稿  来源:大众网
据悉,交运东联在2014年6月巴西世界杯狂欢来临之际,特推出“五零大惠 决战世界杯“超值购车主题活动;0利息、0月供、0保险、0装潢、0上牌的超值50/50购车计划一定会让更多消费者难抵诱惑,政府公务员、保险公司、银行(含员工)购车享受东风雪铁龙额外赠送的新车商业保险,五零大惠广发英雄帖,全城现购令疯抢30天,Let’s 购!

      与其窝在沙发看别人汗水挥洒,不如亲自上阵“奋力拼抢!

      来交运东联东风雪铁龙4S店吧! 让专属您的世界杯,与世界同步!

      六月,让我们玩在一起, 共同享受足球带来的优惠与快乐。

      还有,别忘了把钜惠与喜悦,装进您的新车!

      据悉,交运东联在2014年6月巴西世界杯狂欢来临之际,特推出“五零大惠 决战世界杯“超值购车主题活动;0利息、0月供、0保险、0装潢、0上牌的超值50/50购车计划一定会让更多消费者难抵诱惑,政府公务员、保险公司、银行(含员工)购车享受东风雪铁龙额外赠送的新车商业保险,五零大惠广发英雄帖,全城现购令疯抢30天,Lets  购!

      高大上中锋—新C5

      东风雪铁龙动态底盘舒适大师

      0利息-0月供-0保险-0购置税-0上牌

      新C5,大师级底盘科技所带来的的驾乘品质领先同级车一筹,其凝聚雪铁龙九十年精华以及9代高端车血统的底蕴,其中动态舒适性是新C5傲视同级的一大优势。   凝聚了品牌近百年科技精华的东风雪铁龙新C5更凭借MCS大师级底盘科技为核心,树立了“长途不累、簸路不颠、弯道不飘”的高品质口碑,营造出无人比肩的“动态舒适”。国人记住C5,归结于C5 “MCS大师级底盘”的核心科技技术,全面实现驾乘人员“长途不累,簸路不颠,弯道不飘”的“三不”动态舒适享受,也就是消费者口授心传的“动态舒适”。   

      酷帅小前锋—C4L

      东风雪铁龙百米冲刺王  高性能高端中级车

      0利息-0月供-0保险-0装潢-0上牌 

      东风雪铁龙C4L百米冲刺王第二季在山东各地陆续收官,各路“英豪“纷纷到场挑战,零星的获胜者让更多人对C4L的宝马T赞叹不已,起步就有的推背感,一幕幕刺激的豪车挑战,演绎超赞C4L领先冲刺秀!

      C4L1.8L搭载STT技术的智驱车型,提高15%的节油率,在高效动力和丰富的人性化配置的基础上,C4L新车型通过新增STT技术和智能多媒体系统,带来了更好的便捷性、节油性能,这为消费者提供了更轻松、更愉悦的驾乘感受和汽车生活。

      六冠王门将—全新世嘉

      东风雪铁龙全新世嘉WRC冠军品质

      0利息-0月供-0保险-0装潢-0上牌

      黄金E效动力组合,引领同级新标杆。作为神龙公司“E动战略”A级车首发车型,全新世嘉搭载由全新1.6L CVVT发动机和全新AT8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黄金E效动力组合”, 以“动力+10%、油耗-10%”的卓越产品力引领同级新标杆。全新一代AT8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更高效的液力变矩器、升级的液压系统和新一代的换档控制软件,让动力输出更平顺,油耗更经济。

      大品质边锋—全新爱丽舍

      深内饰车型上市 助力“五零大惠“

      0利息-0月供-0强险-0装潢-0上牌

      2014年5月15日,“红与黑的诱惑”——全新爱丽舍深内饰版上市暨交付仪式在青岛国际车展震撼上演,有“中级车家轿品质王”之称的全新爱丽舍发布了深内饰版车型,同时增加了波尔多红款,深内饰车型更具时尚感和动感,虽然增加了成本,但车型价格并没有增加,给不同需求的用户多一种选择。

      作为雪铁龙全球战略车型,全新爱丽舍在全球各大洲进行了600万公里的全时全路况实车测试,相当于环绕地球赤道150圈,往返月球8次,一举打破同级别产品同类测试的里程纪录,展现出极强的适应能力与可靠的稳定性。

      东风雪铁龙在中国的发展历史,恰恰是引领中国汽车消费逐渐走向成熟的历史。东风雪铁龙在不同历史阶段推出的每一个产品,实际上都在引导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6月,火热,充满激情的一个月,汽车与足球密不可分的一个月,购车不可错过的一个月更多精彩惊喜劲爆优惠,尽在交运动力东风雪铁龙4S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涛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