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雷傲换标车 雷诺三星QM6实车发布

2016-06-14 08:52:00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雷诺三星QM6车型在韩国正式发布。雷诺三星作为一家雷诺占股70%的韩国汽车品牌,旗下车型多是雷诺的本地换标版本,本次推出的QM6也不例外,其与雷诺新一代科雷傲堪称姊妹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实车图来看,雷诺三星QM6在外观设计上与雷诺新一代科雷傲如出一辙,其多横幅的镀铬前格栅以及C形的前灯组具有很强的辨识性。据悉,该车车身尺寸没有变化,其长宽高依然为4672/1843/1678mm,轴距为2705mm。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除方向盘的LOGO外,内部整体设计基本与新一代科雷傲一致。其中,新车中控台采用了深栗色配色,并搭配有木纹饰板,座椅运用了棕色打孔皮质包裹,白色的缝线处理也提升了内饰的质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雷诺三星QM6将提供1.6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供选,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