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铃木启悦定于12月上市 广州车展首发

2014-10-22 09:14:00 作者:  来源:凤凰汽车
 近日从相关媒体获悉,作为长安铃木本年度重点打造的全新三厢紧凑车启悦将会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首发亮相。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在12月正式上市发售。

      近日从相关媒体获悉,作为长安铃木本年度重点打造的全新三厢紧凑车启悦将会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首发亮相。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在12月正式上市发售。

      长安铃木启悦

      铃木启悦与概念版在造型上保持高度一致,但是在格栅、大灯雾灯等细节方面可以看出进行小幅调整,特别是其上下进气口均采用了倒梯形设计搭配幅U形饰条装饰看起来十分大气。不仅如此,图片中这台顶配车型还装配了带有透镜功能的前大灯组。

      

      

      来到尾部造型方面,独具特色后尾灯组合使启悦的线条轮廓更加张力十足。考虑了空气动力学的前窗倾斜度、前包围镀铬导流格栅、后备箱尾部造型结合低车身设计让其具有更优秀的流线型外观。

      

      

      启悦在其内饰采用上深下潜的双色内饰配色,同时中控台的木纹装饰板一直延伸至足有两侧内板上,增添不少家居的感觉。除此之外,车内还配有大量银色装饰条,又进一步增加车内时尚感觉.在后安排方面,可以看到铃木启悦将会配有独立后排空调出风口,在出风口下方还配有一个小尺寸储物格。同时后排地板中央较为平坦,这将增加后排舒适性。

      根据我们的了解,启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1730*1475mm,轴距达到了2650mm。新车将分别装配GPS导航、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折叠电加热外后视镜等一系列实用化配置。而在安全配置方面,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也将出现在其身上。

      动力系统方面,启悦将搭载在锋驭相同的1.6L G-INNOTEC高效能发动机,并匹配最新型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达到了5.3L,官方公布0-100km/h加速时间为10.7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