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骏派D60部分配置信息曝光 10月27日上市

2014-10-11 10:00:00 作者:  来源:新华网
骏派D60部分配置信息曝光 10月27日上市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天津一汽骏派D60车型的部分信息,通过这部分信息我们了解到新车标配了六安全气囊、电动车窗等。新车还将提供1.5L和1.8L两种排量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该车将会在10月27日在北京宣布上市,预计售价区间为7-12万元。

      小贴士:骏派D60将于10月27日北京上市;预售价7-12万元;搭载1.5L和1.8L排量发动机

    天津一汽T012量产版

      【天津一汽骏派D60】

      外观方面,骏派D60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进气格栅与之前的概念车非常接近,但是大灯只是普通的氙气与卤素大灯的结合。车身尺寸方面,骏派D60的长宽高分别为4170/1765/1625mm,轴距达到了2557mm,离地间隙达到了181mm。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

      配置方面,骏派D60 1.5L车型将配备六安全气囊(包括前排双气囊、侧气囊和前后头部气帘)、电动天窗、前后雾灯、ABS+EBD、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发动机一键式启动、倒车雷达等配置。

      骏派D60 1.8L车型还额外配备有7英寸液晶屏、GPS导航、带加热功能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真皮座椅和方向盘、检测报警等配置。

      动力方面,骏派D60将会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是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和来自丰田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其中型号为CA4GA5的1.5L发动机,配备可变进气系统,最大功率75kW(102Ps),峰值扭矩135Nm。

      编辑点评:小型SUV在国内市场非常受欢迎,尤其是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天津一汽投放骏派D60车型无疑会给企业带来新的利益增长点。但天津一汽长期以来低端车定位在消费者印象中短时间内恐挥之不去,因此准确的市场定位将会影响未来骏派D60的销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