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降四千元还送大礼包?!骐铃四季度优惠送好礼!

2016-10-24 14: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都说国庆节各大商场打折,大家都去买买买,回头发现,其实过了国庆那些商场也还在打折。都说双11有折扣,可是多少商家却提前悄悄加了价。前两天中消协已经发声了,将针对去年“双11”期间主要电商平台销量相对较多的商品类别开展体验式调查活动,详细监测相关商品在今年10月中旬至11月下旬期间价格变化,具体体验送货服务及无理由退货情况,并重点测评相关商品质量状况等。

  其实买对了,天天都是国庆节,买对了,天天都是双11。就好比江铃轻汽此次带来的优惠活动,“年底冲量购,全系优惠4000元现金(不包括2015款骐铃T5),购买骐铃T7,还加送价值5880元大礼包”,这个优惠的力度绝对对得起“年底冲量购”,而且活动时间从10月1日起将持续到12月31日,相比三季度的优惠力度有较大的提升。

  

  针对旗下的明星产品,骐铃T7。无需多人成团便可享受到三季度的最高优惠,直降4000元以及加送价值5880元的超值大礼包,据了解,此次大礼包中标配了中控大屏导航,并带有行车记录仪功能。如今的街道两天一小修三天一大修,街边的商铺更是日新月异,虽说现在的路标建设也是相当的丰富了,但是没有个导航出门开车难免会心慌慌。随着国产车的不断崛起,近几年街道上的车辆也是成倍地增加,路上的行车多了难免出现个刮刮蹭蹭的,没有行车记录仪有时候真不好说是谁的责任。其实这两项配置应该要算是上路的必备配置了,骐铃T7将它作为礼包标配是很人性化的选择。

  

  本次的活动礼包中还将选配车载空气器。如今的冬天已经有另一个代名词了,那就是“雾霾天”。随着秋深的到来,北方的小伙伴们已经明显感受到了雾霾天的不便,开着车跑在路上开窗也不是,不开窗也不是,不论是内循环还是外循环都摆脱不了那浓厚的雾霾。而车载空气净化器是针对净化车内空气中的PM2.5、异味及细菌病毒等有毒有害气体。并且该套空气净化系统与骐铃T7原车配套技术完美匹配,在没有影响原车设备正常使用和不影响原车结构的前提下,将空气净化器安装于原车扶手箱,不额外占用原车空间。

  

  此次的优惠活动中还包扣7月底新上市的2016款骐铃新T5。骐铃T5是江铃轻汽推出的第一款产品,当年以销量排名第9被誉为中国皮卡界的一匹黑马,也正是这匹黑马为当时新生的企业打响了开门的一炮,从上市至今也是一直深获客户的好评。而今年新推出的骐铃新T5则是在老款T5的基础上增添了20多项配置,例如集成了行车记录仪与倒车影像的车内后视镜、多工能方向盘等使其在保保持原有优势的基础上变得更加地人性化、智能化。对于还是新品的2016款骐铃新T5而言,这算是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打折”。

  

  近期骐铃T7以及新T5还相继推出了国五汽油版车型,以下表格中小编就列举了骐铃皮卡的一些热销车型,供消费者一目了然:

  

  骐铃皮卡一直以来以其超高的性价比配置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江铃轻汽在售车理念上也主打人性化消费,称得上是一家既对产品负责也对消费者负责的良心企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华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小官巨腐:泰安一县民政局官员贪污救助金被判10年

    “小官巨腐”案件中,官员职级和涉案金额强烈反差所形成的震动效果,提醒着人们基层腐败问题的严重性。但其实,“小官巨腐”只是基层腐败的一种类型,还有些案件虽然涉案金额不大,但它们的恶劣影响,却不能仅仅用金额数字的多少来衡量。 [详细]

    10-24 08-10大众网
  • 泰安一货车撞上摩托车,摩托车女驾驶员当场死亡

    23日上午9点左右,泰明路(S243)下港路段,一辆货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摩托车女驾驶员当场死亡。 [详细]

    10-24 08-10齐鲁晚报
  • “王羲之书法特色学校”落户泰山大安小学

    大众网泰安10月22日讯 (记者 刁云龙)10月21日,泰山大安小学“王羲之书法特色学校”揭牌仪式在该校操场举行,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靳永,泰安市教育局副局长徐炳伦,泰安市文联副主席孙黎,泰安市书协主席仇东,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沈维进,副主席倪...[详细]

    10-22 21-10大众网
  • 我国首个特种设备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泰安上线运行

    据了解,该平台是一个特种设备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综合服务平台,包括成果交易、任务众包、金融资本、人才众筹、知识产权、检验检测、认证评价、管理咨询、成果孵化、产品展厅10大服务模块,采用“互联网+特种设备创新+虚拟孵化器”的科技服务模式。 [详细]

    10-22 21-10齐鲁网
  • 泰安交警公布最新逾期未审验驾驶证人员名单

    大众网泰安10月22日讯(记者 李超)日前,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对外公布了最新的逾期未审验的驾驶证人员名单,截至本月11日,全市共有4811名大车司机驾驶证有违法记分但未参加审验,其中今年前10个月就有3759名未审验的驾驶员。 [详细]

    10-22 21-10大众网
  • 泰安:城市职业乞丐月入七千超白领 晚上带酒菜满载而归

    衣衫褴褛,流连在车站、商场等人流密集场所,见到这样的流浪乞讨人员,不少市民都会心生怜悯,给他们一些钱财。殊不知,他们中的绝大多数属于职业,有不少人收入还相当可观,一个月大约能挣六七千元,超过普通白领。 [详细]

    10-21 08-10齐鲁晚报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