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新小型车申报图曝光 将于年内上市

2016-06-20 08:54:00 来源: 汽车中国 作者: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北汽新能源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纯电动小型车产品,并将在年内正式上市。 

  

  

   

  

  新车外观方面看上去很有个性,前脸采用了细长的格栅设计,中间是北汽的LOGO。大灯组则和格栅相连,底部两个雾灯看上去很可爱。新车在前保险杠下部、轮拱以及侧裙、后保险杠都还采用了护板设计,有一些CROSS的风格。 

  

  尾部方面,新车设计也是年轻化,牌照框上方是一个镀铬饰条。该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672*1630*1495mm,轴距为2360mm。该车配备的是165/60 R14的轮胎,整备质量为1058kg。 

  

  动力性能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动驱动,采用锂离子电池,电机额定功率为15kW,最大功率为41马力(30kW)。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