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5将于7月6日正式上市 搭载两种动力

2016-06-20 08:54:00 来源: 汽车中国 作者: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荣威RX5将于2016年7月6日正式上市销售,据官方之前公布的预售价格我们可以得知2.0T两驱互联网智享版不高于17万元,2.0T四驱互联网智尊版不高于19万元。

  

   

  

  荣威RX5是上汽荣威旗下的全新SUV车型,新车前脸运用了荣威最新的“律动设计”设计语言,前大灯使用了矩阵式LED大灯技术,灯组内部还集成了“如意形”LED日间行车灯,车侧方面,荣威RX5的侧腰线设计饱满且富有力量感,而其中“显峰腰线”则是荣威律动设计语言的第二大要素。车身尺寸方面,荣威RX5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5/1690mm,轴距为2700mm。

  

  

  荣威RX5的内饰设计很有科技感,中控台使用了一款10.4英寸液晶显示屏。此外,荣威RX5还根据不同车型提供4种不同的内饰配色方案。 

  

  动力性能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9Ps,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20Ps,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