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来 与时俱进 十五年品牌积淀

2016-06-17 08:31:00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BORA”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97年,当时以高档化为目标的大众集团,推出了与奥 迪A3拥有大量共用部件的BORA,它是大众品牌旗下的全尺寸轿车,A级平台的创新杰作,是国际领先的产品,是现代轿车性能和品质的领导者。2000年,BORA在美国销售了14.5万辆,战胜了宝 马3系列、奔 驰C级车等众多车型,成为年度最受欢迎的欧洲进口车。同期,Bora在中国香港被评为“市民买得起的好车”。

  

  2001年,一汽-大众将BORA正式引入中国,并赋予它一个具有民族文化特色、吉祥如意的中文名称——“宝来”。15年来,宝来紧随中国市场和用户的需求,不断蜕变升级,更新换代,始终引领中国高品质A级轿车的发展。

  第一代宝来在国内面市后,凭借动感的造型设计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强劲动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媲美轿跑车的驾驭快 感,成为当时众多爱车人士心驰神往的座驾,满足了一大批充满激情和梦想的年轻人对汽车的向往,也为其赢得了 “驾驶者之车”的美誉。

  

  2008年,当汽车逐渐走进普通家庭,大家对车的看法也在发生着改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不仅把汽车视作追逐速度的工具,更把它当成追逐梦想的伙伴、家庭的一份子,于是以“向上人生路”为口号的全新一代宝来应运而生。在保留上一代宝来对驾驭速度追逐的同时,更兼顾年轻一代对家庭和事业的热情,成功转型为一款既注重品质驾控,又追求均衡实用和舒适享受的生活导向型轿车。在设计方面引入了当时德国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风格,并融合了“舞狮”等传统中国文化元素,既具有德系车品质感又契合中国人审美品位。

  随着我国汽车市场的高速发展,汽车产销量急剧攀升,家用车市场需求越来越大,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为了更好的满足家庭用户的需求,为更多人带去欢乐,2012年,主打“时刻趣动生活”的2012款宝来应运而生,这款经过全新设计、充满驾乘乐趣的高品质轿车,再一次成为A级车市场的重磅力作。

  大师级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卓越的品质、越级安全系统和领先工艺,引领同级发展,树立了同级新标准。

  2016年,换代新生的全新宝来将再次超越自我,刷新中国高品质A级轿车的标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别人家的毕业照 山东一大学学生拍摄创意毕业照

    11111.jpg

    大众网泰安6月16日讯(记者 王洪玲)又到一年一度的毕业季,泰山学院毕业班的学生们身着各种特色服装拍摄创意毕业照。大学毕业季到来,毕业生们也把毕业照玩出了各种花样,汉服、婚纱、学生服等服装或清纯或优雅。这些独特的毕业照,把青春的影子用一种特别的方式定...[详细]

    06-16 18-06大众网
  • 泰安鲁商地产有限公司助力“爱传百校”走进良庄中心小学

    2.jpg

    大众网泰安6月16日讯(记者 刁云龙)6月16日,由共青团泰安市委、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泰安分公司发起,泰安鲁商地产有限公司参与爱心支持的“爱传百校”泰安百所乡村学校爱心图书室捐助活动走进良庄中心小学。[详细]

    06-16 13-06大众网
  • 连续降雨泰安下20多亿立方水 平均每人头上浇358吨

    6.jpg

    13日到14日,连续两天降雨让泰安感受到了夏天雨季的魅力,14日,泰安平均降雨量为23.9毫米,相当于泰安地界上下了整整20多亿立方米的水,每个泰安人头上浇了358吨水。但雨大都下到泰城南部、西部,泰城主水源地黄前水库库容不升反而少了5万方水。[详细]

    06-16 10-06齐鲁晚报
  • 爱美女性福利:百年护肤品牌资生堂国际入驻泰安银座

    2016年6月16日,SHISEIDO资生堂国际柜台入驻泰安银座,为广大泰安顾客开启未来贴心精致的消费体验享受!   [详细]

    06-16 12-06大众网
  • 这一天我们毕业了 泰山学院别样毕业照致青春

    9.jpg

    大众网泰安6月16日讯(记者 王洪玲)又到一年一度的毕业季,泰山学院毕业班的学生们身着各种特色服装拍摄创意毕业照。大学毕业季到来,毕业生们也把毕业照玩出了各种花样,汉服、婚纱、学生服等服装或清纯、或优雅。这些独特的毕业照,把青春的影子用一种特别的方式...[详细]

    06-16 15-06大众网
  • 泰安“路虫子”跟踪执法车辆给超载货车通风报信

    交警一上路,他们就紧随其后。一路上,他们左手拿对讲机、右手拿手机,提醒通知路上的货车提前绕路或停车锁上车门躲避交警检查,忙得不亦乐乎……他们就是专门给超载上路的大货车、渣土车“通风报信”的“路虫子”。近日,市公安局岱岳区分局治安大队与交警支队机动...[详细]

    06-16 08-06泰安日报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