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昕锐:新晋爸爸的优先好选择

2016-06-15 08:54:00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父亲节来临,不少新晋爸爸都在考虑该如何庆祝自己的新身份。选一辆车,让全家外出更方便,无疑是个不错的主意。斯柯达旗下高品质中级车昕锐不仅外观时尚、油耗低,在空间设计和安全性能方面也有出色表现,能够充分满足家庭用车对空间和安全的多重需求,是新爸爸们购车的好选择。
  

  对于有宝宝的家庭来说,车内空间从来都不嫌大。而空间营造正是斯柯达的强项,昕锐继承了这一传统优势,不但乘坐空间宽敞,储物空间亦丰富实用。同级领先的车身尺寸以及工程师对空间的高效利用让昕锐的乘员舱尤为宽裕。4501mm的车长及2603mm的长轴距保证了前后排乘客都拥有足够的腿部空间,1469mm的车身高度为驾乘者提供了充足的头部空间,1706mm的车宽则让后排坐上三个成年人都毫不拥挤。在储物方面,昕锐的后备箱容量多达466L,且内部空间非常规整,婴儿车甚至无需折叠就可放入。低开口的设计则让大件行李的取放更加轻松,其外框底部还安装了防擦饰条,可以避免拖拉行李时刮伤车漆。与此同时,8.2L大容量手套箱、带杯托的前后门内门板储物槽、中央通道杯托、中央扶手储物盒、B柱衣帽钩等细节储物设计应有尽有。带着孩子出门,无论是保温杯、奶瓶还是纸巾、尿布,几乎所有零碎物品都能找到合适的地方放置,让车内时刻井井有条。
  

  为家庭选车,安全性是爸爸们关心的头等大事。昕锐承袭了斯柯达车系扎实过硬的品质,提供了五星级的安全呵护。在车身材料上,昕锐使用的高强度钢板比例达47%,超高强度钢板比例为5%,特高强度钢板比例更达8%。此外,在制造过程中,昕锐还广泛应用了激光焊接、热成形等先进工艺,进一步加强了整车的刚性和强度,可在碰撞发生时最大限度保证乘员舱的完整,为乘客赢得生存空间。昕锐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也诚意十足,不仅配备了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CBC弯道控制系统、PDC高灵敏倒车雷达、前排正/侧面安全气囊等,还提供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头部安全气帘等同级车不多见的配置,充分保障乘员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儿童乘车安全昕锐也有贴心考量,让爸爸们带宝宝出行更加放心。例如其全系标配两个带Top Tether上固定点的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兼容ISOFIX和LATCH两套标准,为家长们购买安全座椅提供了更多的挑选余地,而两个固定装置在二胎时代也颇有现实意义。此外,昕锐的车内灯光还具备渐亮和渐暗功能,可以防止光线的突然变化对幼儿眼睛造成刺激,考虑得相当周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54万人次无偿献血 18年献血1.89亿毫升

    大众网泰安6月15日讯(记者 刘辉)2015年,泰安市中心血站采集供应临床医疗用血17吨,同比增长8.15%。同时,据统计,从1998年到2015年,泰安市共有544330人次无偿献血1.89亿毫升,临床医疗用血得到了充分保障。 [详细]

    06-15 08-06大众网
  • 泰安昨天打了829次闪电 系全省最多

    大众网泰安6月14日讯(记者 李超)6月13日,泰安遭遇雷电天气,轰隆隆的雷声让泰安市民感慨,好久没听到这么雷声了。那么昨天泰安打了有多少闪电?[详细]

    06-15 00-06大众网
  • 电商模特大赛开启网络投票 可为选手点赞加油

    QQ截图20160614130342.jpg

    大众网泰安6月14日讯(记者 李超)历时月余,经过多场海选、复赛等环节,6月14日,“五矿万境广场”杯山东首届电商模特大赛进入网络投票阶段,网友可登录大众网投票专题页面,并采取短信投票、电话投票和网络投票三种投票方式,为晋级决赛选手进行投票(点击进入投票...[详细]

    06-14 23-06
  • 泰安肥城一乡村医生荣获“山东好乡医”称号

    大众网泰安6月14日讯(记者 刘辉)近日,在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开展的“山东好乡医”评选活动中,泰安市陈云超同志荣获“山东好乡医”称号。 [详细]

    06-14 08-06大众网
  • 泰安市五月CPI同比涨3.2% 食品烟酒拉动上涨

    6月12日,记者从泰安市统计局了解到,2016年5月份,泰安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上涨3.2%,涨幅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食品烟酒价格上涨贡献最大。[详细]

    06-14 08-06大众网
  • 东平一闹市街头出现裸男 神态若无其事(图)

    1.jpg

    大众网泰安6月13日讯(记者 李超)6月13日,东平县龙山大街上出现一名赤身裸体的男子,引起沿途路人的围观,最后,此人被警察带走。 [详细]

    06-13 20-06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