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新款红旗H7搭1.8T/3月上市 增两款新车型

2015-02-05 09:12:00 作者:  来源:新华网

      红旗在进行战略调整后,近年来相继面向市场推出H7、L5两款高端车型。不过销量情况不甚理想,为此红旗已规划调整价格,推出更具竞争力的产品。日前网通社从红旗官方获悉:红旗商务轿车H7已正式下线,新增1.8T入门级车型,并在现款H7基础上推出两款新配置产品。同时我们在走访多家红旗经销商后了解到:红旗H7将于2015年3月上市,预计售价为25万起售。

       

      年内上市/推两款车型 

       

       

      作为一汽旗下的高端品牌,同时也标志着中国高端轿车的制造水平。H7在去年下半年月销量最低达到100辆左右,最高400辆左右。红旗H7现有的动力配置为2.0T和3.0L发动机,为了进一步拓展私人用车市场,红旗特推出搭载1.8T发动机的车型。

      新红旗H7 1.8T在外观上没有很大的变动,依旧是很沉稳商务的外观。该车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全新匹配了1.8T。新推出的两款配置为豪华版和技术版,是经过对于原车型的24项配置的调整得来的。其中,豪华版是由2.0T豪华版化简得到。技术版的配置,内饰颜色都得以调整。内饰颜色拥有黑,白两种并全新开发全织物座椅。

      新增1.8T/动力超大众 

       

      红旗H7上搭载1.8T的发动机应用广泛,在奔腾B70、X80、B90上都使用过此款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235Nm。与当前大众应用广泛的1.8T发动机相比,红旗H7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远远领先,但是峰值扭矩还略有不足。

       

      红旗作为国内高端轿车的领先品牌,在新款红旗H7上市后,其竞争对手将主要为奥迪A6L以及宝马5系列的Li。宝马5系列Li起价43万元,奥迪A6L起价38万元,相比之下,红旗H7的价格便会是一个很明显的优势。尽管,红旗H7的配置,尺寸等方面相比这两款车还是略有不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泰安刘洋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