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汽车频道 > 鲁J导购

泰安丰迪凯迪拉克ATS-L长轴版到店

2014-08-26 08:53:00 作者:  来源:汽车之家
ATS-L长轴版采用全新宽体前脸设计,通过更大尺寸前格栅强化时尚运动基因,刚劲饱满的发动机盖线条则与前格栅相互融合,营造出更具速度感与雕塑感的视觉效果。

      风尚设计:加长后整车造型比例流畅动感,全新宽体前脸设计与立体切面镀铬饰条将时尚与动感完美融合

      舒适空间:轴距加长85mm,后排腿部空间明显提升,后排头部空间增加27mm;全新设计人体工程学座椅令乘坐更舒适;9大贴心储物空间,周全应对各类储物需求

      豪华体验:升级NVH静音科技,侧窗加厚至4.96mm,发动机声音经过重新调校,营造更加安逸舒享静音氛围

      ATS-L长轴版采用全新宽体前脸设计,通过更大尺寸前格栅强化时尚运动基因,刚劲饱满的发动机盖线条则与前格栅相互融合,营造出更具速度感与雕塑感的视觉效果。车侧新增的立体切面镀铬饰条镶嵌于车身下方,既点睛般勾勒出优美侧面线条,又与车尾镀铬饰条相互呼应,凸显时尚气息。此外,ATS-L长轴版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十幅运动化轮毂,时尚动感造型令人一见倾心。

     

      大灯方面,ATS-L延续了ATS的风格,可以说这是凯迪拉克新的设计理念,尤其是闪电式LED日间行车灯,瀑式分体的结构也是比较新颖的,在夜间辨识度很高,大灯两旁设计了清洗机构,与线条融合在一起比较隐蔽。

      跃动身姿

      侧面的整体线条并未因为加长了轴距而产生不协调的因素,整体造型已经非常流畅,并且在车身下方的线条处增加了镀铬饰条装饰,凸显时尚气息。车身尺寸:长×宽×高(mm) 4730×1824×1421,轴距(mm) 2860。  

      凯迪拉克ATS-L特别配备了防爆扁平胎,爆胎时即使车速80公里/小时,依然可以安全行驶近100公里。而因此取消的备胎,也让全车的轻量化更进一步,操控感受自然也更上一层楼。

      尾部最亮眼的是“ATS-L”和“上海通用”这两个身份标识,排气管上方增加了一道镀铬装饰条。 

      运动性能毫不妥协

      澎湃动力不妥协:“沃德十佳”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提供28T、25T两款高性能动力配置,拥有超越同级动力表现轻质均衡不妥协:轻量化高强度车身设计,加长后依然保持50: 50前后重量分配

      高能配置不妥协: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超跑型运动轮胎与轮毂、全系标配Brembo高性能刹车系统凯迪拉克ATS-L在内饰部分采用了赛艇设计理念,其中直瀑式中控台设计与ATS完全一样。同时ATS-L还配有CUE精雕烤漆面板以及中央通道上独立的金属雕塑饰条并配有运动夜间氛围灯光。

      战斧式三幅方向盘,带方向盘加热功能,于细节处外体现豪车风范。及时凛冽冬日,一样暖意萦绕指尖。其还配有镁铝合金材质的换挡拨片以及运动金属踏板,所营造出的运动氛围绝对够范儿。

      多种奢华材质

      磨皮绒面料,碳纤维材质饰板、金属、实木,这些仅一种就足以彰显风范的奢华材质,在全新ATS-L里,

      28T高性能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采用SIDI缸内直喷技术及单涡轮双涡流技术,迸发每一滴燃油的极致效率,最大功率达205KW,全时爆发400NM的最大扭矩,让6.2秒的百公里加速之势尽兴到底。

      2013年底,凯迪拉克推出了风尚运动豪华轿车ATS标准轴距版,它以时尚动感外形和出众性能表现,赢得了众多追求原汁原味驾驶乐趣的年轻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此番,基于对中国豪华车市场与消费者的深入洞察,凯迪拉克ATS-L长轴版将以领先同级的产品竞争力与ATS标准轴距版一同,成为细分市场中一股风尚运动的全新势力,满足新一代优质青年们的个性化、多元化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