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汽车频道 > 鲁J导购

新思铂睿量产版将于月底首发

2014-08-19 09:10:00 作者:  来源:新华网
根据东风本田官方表示,旗下的新一代思铂睿量产版将会在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中,并对外公布预售价格,同时同台首发的还有一款全新的概念车。

      目前,根据东风本田官方表示,旗下的新一代思铂睿量产版将会在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中,并对外公布预售价格,同时同台首发的还有一款全新的概念车。而我们预计全新概念车可能是小型SUV,而换代思铂睿也有望在第四季的时上市销售,未来东风本田还会陆续推出其他7款车型。

    新思铂睿量产版/东本小型SUV将于月底首发

      在2014北京车展(微博)中亮相的新一代思铂睿

      东风本田新一代思铂睿量产版将会延续之前所发布的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同样借鉴了讴歌TLX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全新的前脸设计与大量镀铬装饰再配备去啊你新年LED前大灯和日间行车灯,使得新车更加时尚和动感,不过未来量产版可能会在细节造型上进行更实用的调整,则会延续概念车的整体造型。

    新思铂睿量产版/东本小型SUV将于月底首发

      在2014北京车展中亮相的新一代思铂睿概念车

      与此同时,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mm/1850mm/1465mm,轴距为2775mm,其中相比现款所加长的70mm轴距更是提升了驾乘空间。另外,量产版车型还会增配平视显示系统(HUD)、增强型智能屏互联系统(DA+)、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ADAS)等多项科技配置。

    新思铂睿量产版/东本小型SUV将于月底首发

      新一代思铂睿概念车的内饰设计

      动力方面,新一代思铂睿量产版将会搭载全新Earth Dreams地球梦科技的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器相匹配,并能提供最大114kW(155Ps)的动力输出,以及190Nm的最大扭矩;而2.4L缸内直喷发动机则与全新8速DCT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并分别拥有最大151kW(205Ps)的动力输出和247Nm的扭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