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汽车频道 > 鲁J导购

全新明锐在泰安北方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越级上市

2014-05-26 10:07:00 作者:李涛  来源:大众网
5月25日下午全新明锐在泰安北方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越级上市!借全新明锐上市之际5月25日斯柯达全系车型冰点促销,打造夏季冰点风暴!

      

      
      全新明锐在泰安上市发布。(记者 李涛 摄影报道)   
      精彩的舞蹈表演。(记者 李涛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5月26日讯(记者 李涛)5月25日下午全新明锐在泰安北方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越级上市!借全新明锐上市之际5月25日斯柯达全系车型冰点促销,打造夏季冰点风暴!作为上海大众第一款MQB平台车型,斯柯达Octavia全新明锐5月18日正式上市。依托斯柯达百年精湛设计理念以及德系先进制造技术,Octavia全新明锐不仅拥有时尚焕新的造型设计,更具备全新MQB平台带来的技术优势。这款A+级巅峰之作在造型设计、动力性能、驾乘空间、科技配置、安全保障等方面都有不凡实力,卓越品质带来全新的尊崇驾驭体验。 

        百年经典融汇现代艺术  焕新视觉享受

      融汇百年经典设计与现当代艺术元素,Octavia全新明锐呈现出精准、简约、永恒的造型风格。前脸V型机盖立体型面、浮雕镀铬的全新徽标、直瀑式立体镀铬格栅、动感四叶草造型灯组,表明这是一辆典型的斯柯达产品;侧面贯穿式动感线条、立体雕塑的侧身型面、精致炫动的轮毂造型,则尽显Octavia全新明锐的独特个性。在细节处,一体式琉黑全景天窗、光导式LED日间行车灯、双色设计悬浮式外后视镜、炫动晶燦立体氙气前大灯、亮黑时尚鲨鱼鳍天线、光导式C型LED尾灯等精致前沿设计,加上车身多处镀铬饰条点缀,令整车更显动感精致。在车身颜色上,Octavia全新明锐共有流光金、烈焰红、琥珀棕、神秘黑、潮流灰、幻影蓝、星辉银、晶莹白八种不同风格颜色供选择,满足当今时尚人群的审美需求。内饰设计上,简约几何的内饰氛围、展翼式的座舱设计、多层次的中控布局以及丰富时尚的色阶搭配共同营造了Octavia全新明锐简约时尚的内饰风格,再加上浮盾式四辐方向盘、盈握式排挡杆等细节设计,极富品质感。

        高效节能动力组合  释放澎湃激情
        MQB平台Octavia全新明锐搭载全新EA211发动机,不仅拥有澎湃动力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更令平顺性和操控性大幅提高,令驾驶感受自然流畅。在动力布局上,Octavia全新明锐提供1.4TSI和1.6L两种动力选择,匹配大众汽车集团享誉全球的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经典的5挡手动变速箱,强劲高效的动力输出与细腻平稳的换挡表现相得益彰。与此同时,Octavia全新明锐亦有着杰出的燃油经济性。其1.4TSI车型90km/h等速油耗仅为4.8L/1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100km;1.6L手动挡车型90km/h等速油耗为4.9L/1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L/100km;1.6L自动挡车型90km/h等速油耗为5.0L/1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5L/100km,可以说真正将驾控乐趣与节能环保完美融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涛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