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汽车频道 > 鲁J导购

2014年最解渴车展 雪佛兰创酷携手肌肉男模登陆青岛车展

2014-05-19 10:45:00 作者:经销商供稿  来源:大众网
问世间情为何物,唯靓车与男神不可辜负。5月15日-20日,雪佛兰阳光时尚SUV创酷正式在青岛车展1号馆A12展位闪亮登场,创酷携手变形金刚版本车型带你穿越到赛博坦星球,更有外籍性感男模大秀钢管舞……爱靓车的男人、爱帅哥的女人,总能在雪佛兰展台找到你的high点。

      问世间情为何物,唯靓车与男神不可辜负。5月15日-20日,雪佛兰阳光时尚SUV创酷正式在青岛车展1号馆A12展位闪亮登场,创酷携手变形金刚版本车型带你穿越到赛博坦星球,更有外籍性感男模大秀钢管舞……爱靓车的男人、爱帅哥的女人,总能在雪佛兰展台找到你的high点。

      千呼万唤之下,雪佛兰新生代城市SUV创酷终于登陆山东,在青岛车展正式面向山东消费者。作为定位“我的第一步阳光时尚SUV”的创酷,以智能变形金刚的时尚魅力成功虏获了青春酷尚的山东消费者,成为青岛车展上万众瞩目的明星。此外,雪佛兰旗下的科鲁兹、科帕奇等明星车型也将登陆青岛车展,为青岛消费者带来一场汽车盛宴。
      男人们的high点:创酷重燃“大男孩“的汽车人之梦
      世界上只有两种男人:爱变形金刚的男人和超爱变形金刚的男人,几乎所有的男人心中都曾经有一个机器人之梦:幻身成为正义的汽车人,在电光火石中厮杀,保卫宇宙的安全。如果能在车展中重温儿时的汽车人之梦,那些娇滴滴又性感挠人的女神车模也只能是浮云了。
      在青岛车展上,雪佛兰带你重温儿时的汽车人梦。3米高创酷变形金刚机器人空降车展现场,勇猛的创酷机器人双眼炯炯有神,一股磅礴的张力呼之欲出,如同即将与霸天虎展开一番激烈的搏斗,再次将消费者带回让人血脉喷张的电影世界中。而集变形金刚勇猛、正义、灵性为一身的创酷,更让人置身赛博坦星球能量光环中,high点不断飙升。外观时尚硬朗动感、冲锋式独立双座舱设计和未来式液晶仪表盘,以及智能的高科技配置,让人进入车内,仿佛置身于赛博坦的高科技世界。更值得一提的是,创酷搭载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提供激情澎湃的动力,让男人们的激情得到最淋漓尽致的释放。
      女人们的high点:外籍男模钢管舞秀人鱼线嗨爆全场
      女人逛车展永远没办法达到high点,反倒会由于男朋友被美女车模勾引而吃醋最终败兴而归。但本届青岛车展,雪佛兰展台却成了女人们狂欢的天堂。雪佛兰邀请了多国时尚外籍男模演绎创酷阳光时尚SUV,性感的腱子肌与硬朗干净的完美侧脸,他们便是阳光时尚SUV创酷的座下护法。
      抬头遥望,方可见挺拔的身姿、闪闪发亮的黝黑肤色、线条极美的肱二头肌……看到这些肌肉男,平日穿着正装、矜持上班的女白领们也忍不住疯狂尖叫、追拍。除了现场走秀,男模还将在展台上上演“云中漫步“的钢管舞,卸下皮带拉开裤链的每一秒钟,都伴随着场上女性的尖叫声。广大男性朋友如果觉得不服气,你也可以撕开自己的外衣,大秀你的人鱼线,将你爱人的视线拉回到自己身上。
      除了型车靓模,雪佛兰还为消费者准备了创酷机器人与你面对面、互动问答、微信摇一摇等精彩的互动活动。创酷汽车人、肌肉男超模……雪佛兰在青岛车展上展现了不一样的魅力激情,都一一击中你的high点了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涛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