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汽车频道 > 靓车魅影

今朝嘉顺长安就选睿骋真不错

2013-09-28 16:41:00 作者:聂艳艳 李涛  来源:大众网
9月28日,由山东嘉顺4S店、泰山玉麒麟店、泰安市丽景新天地酒店共同举办的长安睿骋新车品鉴会在泰山国际汽车城山东嘉顺4S店隆重举行。在4S店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自泰安各界长安汽车车友及各大媒体嘉宾品车、鉴车,一同感受长安汽车这款极具体验价值的舒适中高级轿车,共同见证了睿骋的精彩表现。

      

      山东嘉顺4S店大客户经理赵向群主持新车品鉴会。(记者 聂艳艳 摄影报道)

      

      品鉴会上的睿骋车型。(记者 聂艳艳 摄影报道)

      

      睿骋汽车简洁大气的外形。(记者 聂艳艳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9月28日讯(记者 聂艳艳 李涛)9月28日,由山东嘉顺4S店、泰山玉麒麟店、泰安市丽景新天地酒店共同举办的长安睿骋新车品鉴会在泰山国际汽车城山东嘉顺4S店隆重举行。在4S店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自泰安各界长安汽车车友及各大媒体嘉宾品车、鉴车,一同感受长安汽车这款极具体验价值的舒适中高级轿车,共同见证了睿骋的精彩表现。

      上午8:30分,邀约到店的嘉宾已经开始陆陆续续在山东嘉顺4S店签到。在精彩的走秀和文艺演出助兴之下,嘉宾们开始迫不及待地在店内、店外鉴赏新款车型。睿骋汽车简洁大气的外形、无微不至的舒适驾乘感受以及嘉顺4S店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参会嘉宾的一直好评。

      “睿骋这款新车试乘舒适,安全性能也好,期待很久了。”参加新车品鉴会的一位车友告诉记者,“借着品鉴会的机会订一款。”

      今天的品鉴活动也取得了可喜成果。据山东嘉顺4S店工作人员粗略统计,仅一上午的时间,4S店就销售30余台汽车,并且现场交车6台,达成意向订单10台。

      据山东嘉顺4S店大客户经理赵向群介绍,长安睿骋是长安汽车推出的一款极具体验价值的舒适中高级轿车,其全系提供两款动力组合共七款车型,分别搭载全新BlueCore1.8T+与2.0VVT+6AT/6MT动力总成。2013年7月12日,睿骋凭借出色的安全性能斩获中国品牌最高分超五星安全评价,成为名符其实的“中国安全第一车”。睿骋代表了长安自主创新最新、最优秀的成果。无论是其技术性能,还是外观造型都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媲美众多合资主流品牌。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李涛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