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汽车频道 > 行业动态

APEC不爱奥迪爱日系 英菲尼迪成唯一豪车赞助商

2014-10-22 09:08:00 作者:  来源:网易汽车
  2014年10月20日,英菲尼迪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鸟巢南广场举行。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博士(Dr. Daniel Kirchert)向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于平交付了车辆。   

      2014年10月20日,英菲尼迪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鸟巢南广场举行。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博士(Dr. Daniel Kirchert)向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于平交付了车辆。

      

      

      作为峰会的唯一豪华品牌汽车赞助商,英菲尼迪提供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英菲尼迪QX60 2.5 Hybrid、Q70L Hybrid两款环保座驾(共计53台),鼎力支持峰会,为来自APEC 21个成员经济体的商业领袖们提供“绿色低碳”的出行体验。

      

      

      “作为官方指定用车参与此次APEC峰会,充分展示了英菲尼迪的先进产品、尊贵品牌和‘敢?爱’的进取精神。”戴雷博士表示:“我们全系标配混合动力的官方车队体现了英菲尼迪一直以来对环保的承诺,将为与会工商界领导者们提供绿色与豪华兼具的驾乘体验。”

      于平副会长在仪式上表示,吸纳像英菲尼迪这样年轻和高度本土化的国际品牌作为铂金赞助商,充分体现了APEC这一区域顶级对话平台的创新、包容和活力。“我相信,英菲尼迪的明星车型和优质服务将为参加峰会的各国工商界领袖带来愉快的体验。”

      

      

      APEC是亚太地区最高级别、最具影响力的经济合作论坛。作为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一度的工商领导人峰会不仅是亚太地区最高规格的工商界会议,更是APEC成员经济体领导人与工商企业领导者们共商区域经济事务的重要平台。

      今年的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将在11月8日至10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届时,戴雷博士将出席本次峰会,并作为汽车行业唯一受邀发言代表作主题演讲。

      英菲尼迪为何能够“驶入”APEC会场,戴雷为何能够获得受邀,这些都是有准备的。

      戴雷博士不断强调英菲尼迪今年和明年的任务仍然是提高品牌知名度。但在营销方面,英菲尼迪赞助大热的娱乐节目《爸爸去哪儿》、《舌尖上的中国》等节目,已积累了不少粉丝,一跃成为了最感性的豪华品牌。

      另外,据公开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英菲尼迪累计在华销量达到20,787辆,在2013年同期10,880辆的基础上,同比骤增91.1%,成为在华销量增速最高的豪华汽车品牌。

      此前,由东风汽车公司和日产汽车公司共同设立的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11月,首款国产车型将在湖北襄阳工厂正式下线,随着更多产品的到来,英菲尼迪在中国发展的势头将持续加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