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汽车频道 > 行业动态

自主阵营代表 上汽荣威大通担任APEC国宾车

2014-10-22 09:06:00 作者:  来源:网易汽车
 10月20日,上汽集团在北京举行了“2014年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其下属的两大品牌旗舰车型——上汽荣威950和上汽大通G10正式交付给APEC峰会组委会, 担任APEC峰会“国宾车”。

      10月20日,上汽集团在北京举行了“2014年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其下属的两大品牌旗舰车型——上汽荣威950和上汽大通G10正式交付给APEC峰会组委会, 担任APEC峰会“国宾车”。

      荣威950、大通G10作为中国自主品牌参与APEC,体现了上汽自主品牌汽车的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

      

      “2014年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

      上汽集团表示“作为上汽集团全新第二代旗舰产品,‘首席行政座驾’荣威950凭借高起点、国际化、跨越式的品牌发展路径,在技术、研发、产品和售后服务方面都达到了中国汽车业的最高水准。而作为‘上汽MPV双雄’之一的上汽大通全领域 MPV G10,其乘坐舒适性、高度安全性、人性化科技配置和领先排放技术等产品优势,符合赛会对高端商务用车的严苛要求,代表国内主流中高端MPV的最高水平。”

      据悉,上汽大通也是唯一一个连续三次成为APEC峰会官方指定用车的国内汽车品牌。

      据官方公告显示,上汽集团前三季度完成汽车销量4,187,416辆,同比增长10.75%。现场,上海汽车副总裁蓝青松向网易汽车表示,上汽的目标仍是力争三分天下有其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