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 爱心同行”利星行(泰安)爱心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2021-02-10 17:29: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聂鹏 泰安报道

  雨露润泽万物,慈善造福人类。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公益的举动不在大小,关键在于我们有一颗奉献的心!

  2021年2月7日,利星行(泰安)奔驰“冬日暖阳·爱心同行”爱心公益活动圆满落幕,利星行(泰安)奔驰为环卫工人送心早餐礼盒,新春年货等福利,也为环卫工人送去了新年祝福,感谢他们为了泰安的美丽默默付出的一切。

  每位基层劳动者都是社会的中坚力量,在辛勤付出的同时他们理应得到新年充满爱的关怀 。今天,利星行(泰安)奔驰带着满满的关爱和希望,明天,将爱心无限的传递下去。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越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