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城8条续建道路重点工程开工

2017-03-05 20:34:00 来源: 泰安广播电视台 作者:

  泰山网讯(新闻零距离记者 刘鑫 贾傲男)一年之计在于春,撸起袖子加油干,近日泰城全面启动8条续建道路重点工程,记者先后前往佛光路、双龙路等道路施工现场进行探访。

  近日记者来到泰城双龙路施工现场,探访工程最新进度,在双龙路北段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挖掘机正在作业,现场施工人员正对路两侧管道进行挖掘,而为方便施工路段居民出行,施工方专门留出了施工便道,供车辆和行人通行,同时在每个小区出入口进行半封闭施工。

  据了解双龙路北段道路工程北起环山路,南至紫欣路,工程总长约750m,道路规划红线20米,中间设置了15米车行道,两侧各有2.5米人行道,同时配套雨水、污水、路灯等基础设施管网,工程周边居民小区聚集,道路工程进度备受居民关注。

  作为东部城区贯穿环山路至东岳大街的主要通道,佛光路改造工程也备受市民关注,在佛光路改造工程北段,数十名施工人员正加紧对道路一侧电缆管沟进行施工,为下一步浇筑混凝土做准备。

  据了解,东岳大街至创业大街段主车道沥青下面层已完成,环山路至水牛埠段主车道路基风化料已换填完成,水牛埠至创业大街段正在进行管线埋设,地下旧有电力管线改造加固正在施工,进入3月中旬后将对道路进行稳定砂铺设,预计6月底主车道通车,今年年底前全部竣工。此外在启动的道路工程中,擂鼓石大街东段、东湖路东段、黄前西干渠路、学院路工程等道路、桃花源路建设、万官大街上跨京沪铁路互通立交桥也进入了紧张的施工过程。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