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红门路北段20日起禁止大型客车驶入

2017-03-04 21: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4日讯记者 田阳)4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交警支队获悉,自本月20日起,泰安红门路北段将禁止大型客车驶入。

  据记者了解,红门路北段道路狭窄,车流量大,单向只有一条机动车道。随着旅游经济的快速发展,来泰大型旅游客车大量增加,因3路公交车首末站是徒步登山的起点,停车场地狭小,大型客车驶入该路段调头困难,经常堵塞道路,游客通行不便,也不安全。

  为规范该路段道路交通秩序,缓解交通拥堵,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五条、第三十九条规定,现对红门路与环山路交汇路口以北的路段实行禁止大型载客汽车(公交车和特种车辆除外)驶入的交通管理措施,并在该路口周边增设交通禁令标志。大型旅游客车可在环山路红门停车场等可以停放的地点停车上下游客。

  自2017年3月20日起,对违反交通禁令标志的,公安交警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八条、第九十条等规定依法处罚,请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禁行车辆确需驶入红门路北段的,请到景区交警大队办理临时通行证。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