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召开全市公路工作暨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7-03-03 09: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2日,全市公路工作暨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去年以来,全市公路系统牢固树立和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围绕“一体两翼三大抓手”发展思路,立足构建现代化干线公路管理体系,加快推进路网改造升级,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努力打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之年,根据全省公路和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总体部署,全市公路发展的主要目标为完成普通干线公路建设投资12.65亿元,新开工项目11个,完成改建、养护大中修里程90.2公里,公路优良路率达92%以上;通行费征收完成下达计划指标;节能减排完成预控目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质量不出问题,无违法违纪案件。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