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收购优步实现壮举 国美华人金融创变格局

2016-08-05 15: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期,滴滴与优步之间的事总算水落石出。

  在经历好几轮的反复传言与辟谣之后,终于,滴滴官方做出明确声明:正式收购优步中国!而在此项全球战略协议之中,滴滴出行全面收购优步在国内市场中的业务、数据以及品牌,成为行业之中唯一的由阿里巴巴、百度以及腾讯三大巨头共同投资的企业,其“一家独大”的运营姿态初见锋芒!

  对于此番滴滴收购优步,有业内人士分析表示:优步发行债券融资已经显示其内部资本结构有待改善,此是其一;其二,优步面对滴滴所拥有的近八成市场份额以及百亿美金资产,其市场竞争的胜算微乎其微,所以此次被收购也可看成明智之举。

  这种变相地退出国内市场在短期内是战略性转移,但就未来的技术壁垒层面,谁又能断定Uber不会卷土重来呢?若是套用一句老话,正所谓“天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而伴随着现代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国内互联网金融领域在云计算、大数据以及在线支付等多种网络服务应用基础上,已然成为了社会经济发展中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这种具备使用便捷、支付方便以及节约时间成本等优势给传统金融行业造成不小的冲击,而其中所蕴含的商机与财富更是受到了广大民众的青睐。

  当这种新的金融模式成为提升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之后,不但意味着中小企业解决了融资难、借贷难等一系列资金问题,同时也令寻常百姓感受到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的种种实惠之处。

  如此情形之下,这种有别于传统金融模式的互联网金融自然就形成一种百花齐放的“井喷”效应,于是在国内金融市场的现状之中,诸多品牌的互联网金融公司纷纷成立,众多投资者面对几百甚至上千家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顿时一片茫然,慧眼识金又谈何容易呢?

  对此,笔者认为互联网金融领域某个品牌要想一家独大,除了需要具备一份资质与实力外,其经营特色、品牌形象、技术支撑以及丰富的金融产品都是关键性因素,以这些标准来筛选众多互联网金融品牌,国美华人金融自然就是其中之一。

  国美华人金融(www.5262.com/others/hrjr.html)是由国美控股集团参与打造的一站式全方位创新型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参与的股东如稼轩投资、深圳华盛基金、潮人投资等机构无一不是资质雄厚,10亿元人民币注册资金无疑就是一份实力的彰显。

  自2014年9月创建起,国美华人金融以迅猛的姿态完成了一系列壮举:2016年3月,国美华人金融创下了单月销售过6亿元的业绩记录;7月,平台累计销售额突破50亿元大关;在借助国美品牌消费市场的优势下,国美华人金融首创一种基于消费需求而衍生的理财产品——“0元购”,以创新理念实现了线下网点与线上投资的资源优化,引领消费金融风向标。

  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发展成为影响未来金融业前景的趋势下,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百花齐放”局面必然也会经历一场洗牌风波,“强者恒强”的生存定律依然继续上演。国美华人金融以其优质、专业的服务完善资金市场供需双方,以稳定、有担保的投资项目满足众多投资者的需求,在提供一种高效、安全的互联网投资理财渠道同时,无疑也在互联网金融领域之中扮演着一个重要的角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