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3款新车上市时间表曝光

2016-05-27 09:12:00 来源: 汽车中国 作者:

  2015年东风标致整车销量为40.6万辆,同比增长5.76%,增速位列合资品牌第四位。2016年东风标致品牌把销量目标定为44万辆,将陆续推出新产品,助力企业实现销量目标。东风标致总经理李海港表示:“今年7月份会投放全新3008,在9月份会投放新一代的308,12月份会投放我们的4008。”在“升蓝向上”的开局之年,东风标致“大”SUV 4008等3款新车的加入,将使企业在完善产品矩阵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品牌的市场竞争力,从而占据理想的市场份额。

  

  

  在当下国内汽车市场中,SUV已经成为主流车型,2015年SUV市场增长率达到了55.6%。目前东风标致产品阵容中,拥有2008和3008两款SUV车型,新3008和4008上市后,将使东风标志在SUV产品线上得到有力的补给,有望助力品牌在国内火热的SUV领域的市场表现,更上一层楼。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东风标致展出了全新3008和全新一代308,其中,全新3008作为“升蓝向上”的首发车型,首款采用标致全新设计语言和首款搭载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三个首发”的重要战略地位,使东风标致对新车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寄予厚望。 

  

  另一款产品—全新一代308将基于标致雪铁龙集团最新的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并由神龙汽车武汉一厂进行投产。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与1.6升发动机,相比现款308车型而言,将在外观以及动力上进行全面升级。全新3008与全新一代308将分别于7月和9月正式与消费者见面,两款新车有望凭借外观、动力和科技等诸多亮点,在与同级别车型的竞争中获得良好的份额。

  

  根据此前从东风汽车公司官方了解到的消息,东风标致全新SUV新一代4008内部代号为P84,在产品定位上将略高于目前的紧凑级产品3008。外观方面,东风标致全新一代4008将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在动力系统部分,新车预计将搭载PSA旗下的全新1.6THP、1.8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并有望匹配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于今年12月份上市后,将使东风标致在更“大”型SUV领域拥有产品支撑。

  

  东风标致此前发布面向未来5年的“升蓝向上”品牌计划,将继续从产品向上、技术向上、体验向上三个层面实现立体化提升。其中,从2016年起,东风标致将逐步采用标致全新一代设计风格并在新产品中逐步搭载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根据此前公布的规划,东风标致将在未来五年内推出18款新车,并涉及中高端SUV、轿车以及新能源等领域,“我们主要布局是SUV,在这个基础上,可能会选择一些新能源的车型导入。”东风标致总经理李海港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