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级SUV小鲜肉来袭昌河Q25登陆泰安地区

2016-05-27 09:04:00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准备在近期入手一辆SUV的泰安人注意了,近期将有一枚“小鲜肉”级的SUV将正式登陆泰安地区。作为昌河汽车品牌旗下的首款SUV,昌河Q25汇聚了北汽集团优势资源、传承了昌河航空品质和铃木生产技术、融合了国际潮流设计风格,从2015年广州车展首度亮相,到2015年年底的高调下线,昌河Q25凭借不凡的出身、出众的实力始终吸引着业界的眼球,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持续关注。

  如今,经过短暂的等待,泰安地区的车友们很快就能够亲身体验这一昌河汽车在SUV领域的开山之作的独特魅力了。小编认为,从外观到内饰,从动力到配置,昌河Q25都堪称是为泰安地区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款SUV,不信?你看!

  

  泰安地区的年轻人追求时尚、个性张扬,对座驾的“颜值”要求自然也非常苛刻。从这个角度而言,昌河Q25一定能受到泰安年轻人的热捧——因为它的颜值足以让人一见倾心。昌河Q25有着帅气的镀铬饰条与黑色网状结构前脸组合,其不规则头灯散发的犀利眼神,以及刚劲有力的侧面线条,共同呈现出Q25强烈的时尚运动风格。另外一个细节上的设计,肯定会令青年们爱不释手,那就是昌河Q25性能范儿十足的轮毂设计,以及有着红色涂装制动卡钳,战斗感爆表,好感度满分!

  

  再来看看内饰,昌河Q25的内饰设计非常年轻动感,黑色的主色调简单却不沉闷。而通过在细节处增加银色镀铬装饰,该车给人的驾驶欲望也变得更加强烈。此外,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看上去档次感十足。此外Q25空调出风口,双环造型设计将昌河品牌LOGO融入其中的同时,恍惚间竟然有种德系大牌豪车的范儿!

  昌河Q25长宽高分别为4095mm/1750mm/1545mm(带行李架高度为1583mm),轴距为2519mm,采用五座设计,空间宽敞实用,定会博得年轻群体的青睐。

  

  当然,作为自主品牌车型,丰富的越级配置同样必不可少。昌河Q25车内智能科技配置相当完善,集GPS导航与倒车影像系统于一身,配备强大的手机智能互联系统。此外,中控门锁、折叠式遥控钥匙、颜色可调的双炮筒超级仪表盘、传承航空品质的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雨量感知式雨刮等诸多兼具科技感和实用性的配置一应俱全,高品质的驾乘质感呼之欲出。

  动力方面更是当今年轻人特别关注的焦点,昌河Q25搭载了1.5L发动机,匹配5MT和4AT变速箱,黄金动力的高效魅力定能满足年轻人的期待。此外,为了让Q25更具驾驶乐趣,昌河汽车还为Q25配备了电动助力转向和前后悬架的成熟技术,使其具备了精准的操控性和驾乘的舒适性。其配备的电子油门、怠速启停技术以及低滚阻轮胎等多样配置功能,带来更出众的节油表现。高性能、强操控、低油耗的三重优势,让昌河Q25有足够的实力征服目光挑剔的新生代。

   提前感受过了昌河Q25的魅力,你是不是也和小编一样,预感到这款小巧玲珑、能量十足的SUV会成为泰安地区的“爆款”座驾?5月15日,Q25就将正式来袭,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款A0级SUV小鲜肉车型在泰安地区的表现!现泰安五岳昌河铃木4S店新车已全面到货,欢迎莅临品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