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广大车友以及准车主来说,对各国驻华大使馆用什么车一直感到非常好奇。难怪,近日有网友曝料《看看各国大使馆用什么车!惊掉你下巴》一文一经公开后,其“有图有真像”的吐槽方式,迅即引起网粉们的热议,其中,波兰驻华大使馆使用昌河铃木“利亚纳”轿车作为公务用车,更是得到广大车友、网友们的热烈追捧。

  

  

  据业内专家介绍,利亚纳轿车系昌河铃木针对中国家庭用车实际需求,在铃木世界战略车型LIANA平台基础上,全新打造的家轿产品。无论是“利亚纳”,还是“利亚纳a ”、“利亚纳A6”,皆是昌河铃木积聚其最优秀的开发团队,联合国际知名汽车设计公司,对车型整体外观造型、内饰、动力总成系统、配置等方面进行全新设计的结晶,让利亚纳系列轿车,更符合中国汽车消费者对家轿的需求。无钥匙启动系统,集音响娱乐控制、定速巡航控制于一体的方向盘,6.5英寸的多媒体液晶触摸屏等“越级配置”,以及两厢车后排座椅放倒后,车内最大达1052L的可利用容积,外加经济节油等特点,使利亚纳成为A0级轿车中一颗耀眼的“明星”,成为了高品质小型车的全新标杆。

  大使馆是一国家在建交国首都派驻的常设外交代表机关。大使馆代表整个国家的利益,全面负责两国关系,首要职责是代表派遣国,促进两国的政治关系,其次是促进经济、文化、教育、科技、军事等方面的关系。业内专业人士认为,波兰驻华大使馆能选用昌河铃木“利亚纳”轿车作为公务用车,既有面子,又有里子,不仅是一次明智的选择,而且充分显示了利亚纳轿车的品质与实力,达到了双赢的结果。

  为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今年,昌河铃木又通过增加转向灯、皮纹理门护板、新款精致内饰、水晶头换挡手柄等时尚精致的内饰、外观元素,推出了2015款利亚纳A6。其一见倾心的越级配置、值得信赖的高安全性能、宽畅实用的车内空间、强劲动力、经济节油的性价比,以及紧跟时代潮流推出的罗马金、法兰红、摩卡棕、景泰蓝、等7种车型颜色,使得整体配色方案更加丰富多彩、时尚绚丽,更加符合时尚潮流与市场需求,即刻赢得广大用户的信赖。

  据悉,利亚纳系列轿车在2014年同比增长2.5倍的基础上,今年1-5月份又取得终端同比增长六成的业绩,持续“引领”A0级轿车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