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汽车 > 汽车图

全新楼兰获优+ IIHS公布7款SUV碰撞成绩

2015-05-13 08:47:00 作者: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美国公路安全协会(IIHS)公布了最新一批的碰撞测试成绩,本次参加测试的车型为日产全新楼兰、福特FLEX、现代格锐、Jeep牧马人、Jeep自由光、道奇Durango和道奇酷威。

      日前,美国公路安全协会(IIHS)公布了最新一批的碰撞测试成绩,本次参加测试的车型为日产全新楼兰福特FLEX现代格锐Jeep牧马人Jeep自由光道奇Durango道奇酷威

      

    最新一期IIHS 25%正面偏置碰撞成绩
    车型/项目 总评价 结构 假人约束程度评级 头部和颈部 胸部 臀部/大腿 小腿/脚
    日产全新楼兰 优+
    福特FLEX
    现代格锐
    Jeep牧马人
    Jeep自由光
    道奇Durango
    道奇酷威
    评价分为优、良、中、差四个等级

      


     

      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是一个由汽车保险公司资助的具有非盈利性质的第三方组织机构,目前,该机构针对车辆的安全测试分别有25%正面偏置碰撞、40%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强度测试以及模拟车辆被追尾的鞭打测试。测试成绩分为优、良、中、差四个级别。据了解要获IIHS颁发的“Top Safety Pick+”,那么汽车需参加五次碰撞测试,并获得至少四次“良好”评级,同时在第五次测试中成绩不能低于“及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日产全新楼兰Jeep牧马人碰撞现场』

      在本次碰撞测试的7款SUV中,日产全新楼兰表现最为出色,综合碰撞成绩获得了“优+”的评价,其中在25%正面偏置碰撞后,该车车体结构保持良好,并且测试假人腿部受伤的风险较低。而Jeep牧马人25%正面偏置碰撞则获得了“优”的综合评价,该车在25%正面偏置碰撞后,其车体结构保持良好,车内左侧的脚部空间及中控台分别产生了10cm和6-8cm的位移。

      汽车之家

      『配图为Jeep自由光碰撞现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道奇酷威现代格锐碰撞现场』

      此外,福特FLEX在25%正面偏置碰撞中,除结构和假人约束程度获得了“良”和“中”的成绩外,其余项目成绩均获得了“优”。而现代格锐Jeep自由光道奇Durango的总评价为“中”,道奇酷威则获得了“差”的成绩。其中道奇酷威在25%正面偏置碰撞后,该车车体结构变形严重,A柱发生了较为明显的弯折,此外,这款车对测试假人臀部、腿部等部位的保护较差,而对假人约束程度的评级也不高。

      美国IIHS碰撞测试是全球诸多安全碰撞测试中最严格的一个,通过不断增加碰撞测试项目,还原车辆发生事故后最真实的情况,并向消费者提供新车的碰撞安全指数,同时这些成绩也使得厂家更加关注新车的安全性能,并加以改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