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汽车 > 汽车图

新款甲壳虫 完美工艺彰显德国品质

2015-05-08 08:42:00 作者:  来源:汽车之家
经典之作一般都珍藏在博物馆中,而这件却让您触手可及。真正的经典之作从不因时代的变迁而褪色,新甲壳虫正是如此。

      经典时尚,恒久魅力

      

      

      经典之作一般都珍藏在博物馆中,而这件却让您触手可及。真正的经典之作从不因时代的变迁而褪色,新甲壳虫正是如此。其浑圆的外型彰显了恒久的魅力 ,是经典线条与现代技术的完美结合。令人惬意的拱形车内空间,使您摆脱了单调和乏味,细密而均匀的车身缝隙以及全车身的镀锌工艺,防锈担保期长达12年之久,确保它恒久的美丽。 它独一无二的个性、尖端科技的应用、一流标准的品 质与配备更令它立于时尚的前沿,让您过目难忘。

     

      

      完美工艺,彰显德国品质

      

      

      大众新甲壳虫经典的前大灯充满自信与活力,自动防眩目的后视镜集合转向灯功能,车身一体化颜色强调了整体上的和谐。电动翘起/滑动式玻璃天窗,弹指之间,使您充分享受缕缕阳光。浑圆美观的仪表板,蓝色夜光和红色指针,更凸现其独特外形。方向盘、变速器手柄、手刹以及控制面板的精美设计不但让您得心应手,同时也使车内设施显得更为典雅高贵。伽马高级音响与新甲壳虫的内部设计完美融合,有声有色,尽享轻松惬意。更有高科技的子防盗系统,令您真正后顾无忧。

      

      

      八大基因任您选择,打造独一无二专属自己的虫虫!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张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