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上买了辆二手奥迪Q5 泰安一车主后悔不已

2019-05-14 14:25:00 来源: 山东广播电视台 作者:

  

  泰安的薛先生在“瓜子”二手车交易平台上购买了一辆二手奥迪Q5,购买时“瓜子”二手车交易平台出具的检测报告显示一切正常,但是当薛先生将车开回泰安后,发现车辆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后怕不已。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泰安的薛先生在“瓜子”二手车交易平台上看中一款二手的2011款奥迪Q5,4月28日,薛先生先乘坐飞机转乘高铁,路途1700多公里,来到了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瓜子”保卖场,看到一切正常的检测报告后,薛先生亲自试车并购买了此车,买车加上手续费,一共花了13万左右。

  在驾驶车辆开回到泰安后,薛先生发现固定油箱的支架断裂,虽然从吉林开回泰安途中没有发生问题,但是依旧很是后怕。

  随后,薛先生致电瓜子二手车400客服工作人员,客服人员让薛先生在山东找瓜子二手车的复检师进行检测。检测过后发现此车确实出现了问题,并与客服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客服工作人员回复薛先生会把问题反映给总部,等待总部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后给予了相关回复。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