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共享成为一种潮流 防爆轮胎也将成为一种趋势

2017-05-31 14:30:00 来源:  作者:

  共享单车因为方便快捷受到年轻人的追捧,和网约车不同,ofo、摩拜等共享单车虽然很火,但基本上处于无人管理的状态,遭遇人为破坏现象严重。比如共享单车很容易遭到轮胎被扎,那么好好的车子就不能骑了,让人看着很窝火。 

  1.jpg  

  共享单车的轮胎被扎了,大概也只能让维修师傅一辆辆地去修补了,耗时耗力耗钱不说,还影响到人们的使用。但在汽车领域,如果轮胎被扎,安装了防爆轮胎的汽车还可以正常行驶,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爆胎可以说是车主“谈而色变”的一件事,爆胎是非常严重的安全事故,特别是在高速公路爆胎。据统计,国内高速公路70%的意外交通事故是由爆胎引起的,而时速在160公里以上发生爆胎死亡率接近100%。所以越来越多的车主选择使用防爆轮胎。防爆轮胎究竟好在哪里?可以这么说,用上防爆轮胎,就算在疾行中被轮胎被钉子扎了,也可以正常行驶,“只要轮胎被扎入的钉子不大于6毫米,阿世隆科技—防爆轮胎都可以及时、永久地进行自我修复,无需人工修补。”有关汽车专业人士这样介绍。 

  在汽车领域,阿世隆科技—防爆轮胎已经被大家认可,使用阿世隆科技—安全轮胎系列轮胎,一旦出现轮胎被扎泄气的情况下,车辆仍然可以80公里/小时的车速行驶250公里,这已经足够可以让车主安全处理爆胎意外了。阿世隆科技—防爆轮胎已经可以避免在高速公路爆胎时几乎会导致的重大安全事故,而且可以避免你在高速公路上冒险换轮胎。甚至紧急的情况下,汽车爆胎后没有时间更换轮胎,防爆轮胎还可以支持你行驶250公里。 

  2.jpg  

  阿世隆科技—防爆轮胎为什么会如此神奇呢?原来,阿世隆科技—防爆轮胎是由三层组成,第一层是超耐磨橡胶胎面,第二层低声热过度材料,第三层防扎防漏防爆层,就是具备高分子纳米记忆橡胶合成层。它是一种半固态状态的合成层,具备高弹性、高粘性,能很好地密封在轮胎内侧。 

  引领世界科技潮流的阿世隆科技—防爆轮胎之锻造者——杭州阿世隆科技有限公司(ASLKJ),在汽车行业科技产品的研发、推广、销售、招商、服务等各个环节都高瞻远瞩,让人钦佩。面对当今最热的共享单车,出现的一系列问题,比如轮胎被扎,“科技无界限,阿世隆科技—防爆轮胎时刻在关注这一领域,适当的时候,不排除将轮胎防爆技术用在单车上!” 未来,杭州阿世隆科技“超越传统,努力创新;服务至上,讲究诚信;创造价值,回馈客户;合作共赢,共创辉煌”企业文化的构建,为广大汽车、轮胎服务行业内外人士所肯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