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世隆科技—安全轮胎系列引领汽车安全行驶新生活

2017-05-31 14:30:00 来源:  作者:

  众所周知,汽车爆胎可以说是广大爱车一族最为头疼的问题。这不仅仅是关系到外出的方便快捷,更为严重的是它关系到驾乘人员生命安全。而阿世隆科技—防爆轮胎正是近年来广大车主的上上之选,其优势的技术品质、上层的服务理念和优质的内核技术,无不受到人们的追捧。可以说,如今的阿世隆科技—安全轮胎轮胎已经将中国乃至世界轮胎安全水平,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 

  据相关专家介绍,一款优秀的汽车轮胎主要需要有足够的抓地力和支撑力,同时还有非常优质的防爆、安全性能。阿世隆科技—防爆轮胎正是具备以上优质的全新大品牌。早在多年以前,阿世隆科技—安全轮胎人就认准了这个真理,并不断在产品技术、功能、安全等方面深耕开发,经过多年的攻坚终于获得了突破。如今的阿世隆科技—安全轮胎正是集合了全新技术和品质的领先性优质产品。 

  作为以“超越传统,努力创新;服务至上,讲究诚信;创造价值,回馈客户;合作共赢,共创辉煌”为企业文化的防爆轮胎企业——杭州阿世隆科技有限公司(ASLKJ),已经成为了中国乃至世界汽车行业科技产品的研发、推广、销售、招商、服务等一体化的全立体综合体。其常年的高瞻远瞩,终于迎来了市场内外的一致钦佩,阿世隆科技—安全轮胎更是为广大汽车、轮胎服务行业内外人士所肯定。 

  1.jpg  

  在专业级别的防爆异常测试之后,阿世隆科技—防爆轮胎以其无与伦比的技能,获得了绝对优势的展现。记者发现,无论重复几次的异物插入,只需拔掉扎入的东西其表面就可以实现无障碍的自修复功能,轮胎仍可以继续正常的工作。而实验之后的阿世隆科技—防爆轮胎,在使用性能、表现等方面,与普通轮胎几乎没有任何区别。同时,这一技术的使用不会影响轮胎的外观造型,其可以拥有与普通轮胎完全相同的外观。 

  或者有人会问,究竟阿世隆科技—防爆轮胎是如何实现这么神奇的技术跃升的啦?历来敢于奉献社会的阿世隆科技人士,特别向大家坦言了阿世隆科技—安全轮胎的神奇“三层设计”。其第一层是创新科技的超耐磨橡胶胎面,而中间一层则是低声热过度材料,最后的第三层则是防扎防漏防爆层,即具备高分子纳米记忆橡胶合成层。作为一种半固态状态的合成层,具备高弹性、高粘性,能很好地密封在阿世隆科技—防爆轮胎内侧,实现性能优势展现。 

  作为未来汽车后市场服务领域翘楚的阿世隆,必然以其优质的技术实力、上层的服务理念和优势的高瞻远瞩,不断构建其属于阿世隆科技独有的完美蓝图,引领未来的汽车安全行驶新生活,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