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蛋家上线全国首档汽车维权直播 资深主持人虎小叔与您有约!

2017-04-10 13:53:00 来源:  作者:

  你看过各种娱乐直播,但你真的看过实用性直播吗?

  与你朝夕相处的爱车如果存在质量问题,该怎么办?爱车出了小故障,该怎么办……这一系列问题或许都曾成为你的困扰,或者在今后成为一个棘手的难题。

  在全民直播的热潮中,注重内容创新的咸蛋家,不仅将娱乐类节目做得风生水起,此次还与虎小叔合作,上线全国首档汽车维权节目《虎小叔说车》,进军具备实用性的知识类节目。

  如今在国内私家车数量不断增加,私家车被人们亲昵地唤作“爱车”,作为一种代步工具,汽车方便了人们的生活,甚至堪比一位家庭成员,而一旦爱车被侵权,我们又该如何维权呢?这个思考至关重要。

  正是基于此,具备9年投诉维权实践经验、5000起投诉维权成功案例的虎小叔平台制作了这档不一样的同时也是全国首档汽车维权直播节目——《虎小叔说车》。一向擅于发掘内容、高度敏感的咸蛋家与虎小叔合作,上线这一实用性直播,每天下午3点与用户相约。

  《虎小叔说车》的主播虎小叔的名字在汽车发烧友中耳熟能详。1996年出道的虎小叔曾供职于杭州注明交通台交通91.8,成为专业汽车节目《爱车91.8》的首席主播。作为杭州资深汽车主持人,他本人更是汽车发烧友,玩车,修车,拆车,改装无一不通。在FM107汽车栏目《城市私家车》节目中,虎小叔对新车选车、二手车评估、汽车养护、汽车投诉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解决的投诉多达二百九十余起。

  此次在咸蛋家上线直播的《虎小叔说车》采用汽车投诉直播的形式,不仅有观众爱听的汽车段子、汽车故事,让节目具备趣味性,同时,还有八大汽车团队、虎联盟汽车4S店针对观众提出的咨询提供汽车维权思路,让节目互动性更强,更有深度。投诉维权、汽车咨询、现场互动、资讯话题等每一个环节,真正让观众能够直播看得有趣,学得有料。

  《虎小叔说车》这一节目在直播人员上,以虎哥为中心人物,通过其个人风趣幽默的风格、专业的汽车知识、独到的见解吸引观众;通过美女直播与观众来互动,引发话题,加强互动性;邀请八大团队的专业人员作为嘉宾配合主播,在讨论中为观众更好解决问题。咸蛋家相信,此次与虎小叔的合作,将会成为国内实用知识类节目直播一个好的开端,更好打开直播内容形式,为直播创造更大价值。

  在直播的内容上,咸蛋家一直涉猎较为广泛,运动、美食、旅行、美妆、医美、娱乐八卦、宠物、星座、二次元、歌唱乐器、留学生活、宅文化等横跨十几个大类。因此,在咸蛋家的平台,不仅可以找到一起疯、一起玩、志同道合的朋友,更能找到有益于提升自己知识储备的老师和前辈。此次上线《虎小叔说车》,正是咸蛋家贡献知识、分享知识所迈出的一步。

  既能学到知识,解决关于汽车维权的实质性问题,又能看老司机稳稳开车,与美女主播现场互动,相信咸蛋家和虎小叔推出的这场关于汽车维权的直播,一定能受益匪浅、爆笑连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农大连续3年入围世界学科排名200强

    3月8日,最新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正式发布。山东农业大学再次榜上有名,这是该所省属院校学科排名连续3年进入世界前200强。记者了解到,QS总计评估了来自全世界74个国家的1127所高校,涵盖46个不同学术领域的11000余个位次,是目前为止最大规模的大学排名。 [详细]

    04-08 22-04大众日报
  • 泰安“严管重罚惩防并举” 120个施工现场可实时监控

    建筑领域与经济发展、社会民生息息相关,是安全生产的重点领域。多年来泰安市住建系统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天字第一号”工程,树牢红线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安全监管力度,有效保障了建筑业安全发展。 [详细]

    04-08 22-04大众日报
  • 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盛大开园 清明游客超七万人次

    1.jpg

    大众网泰安4月8日讯(记者 付莹 杨苗)春风和煦,天蓝湖碧,柳绿花红。4月8日,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大门前人头攒动,“平安泰山-山东好时节”旅游营销活动启动暨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揭牌仪式在此隆重举行,“泰山文明之光”全国首届长跑比赛暨...[详细]

    04-08 21-04大众网
  • 决赛名单公示:国悦府羽毛球世界冠军挑战赛将于4月9日开打

    大众网泰安4月7日讯(记者 赵国帅)由中瑞鼎峰·国悦府、泰安市体育总会、大众网泰安频道主办的“春来国悦 决战鼎峰”中瑞鼎峰·国悦府羽毛球世界冠军挑战赛,分别于3月25-26日、4月2日-3日举行了男双、女双、男单、女单四个项目的小组循环赛和晋级淘汰赛,角逐出了...[详细]

    04-07 22-04大众网
  • 宁阳打造全新“城市名片”构筑生态宜居家园

    4月4日,第20届山东宁阳梨花节圆满落幕。期间,葛石万亩梨花盛开,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客前来踏春赏景、休闲观光,为这个山区小镇聚集了人气,带来了商机。 [详细]

    04-07 22-04大众网
  • 泰山的绝美春天,春风吹醉了岱顶,一口气让你看个痛快!

    随着冬爷爷的渐渐远去,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一个台阶一个台阶的登上了泰山。她揪揪泰山的胡子,嘘嘘他的耳朵,调皮的用手中的五彩画笔在他脸上任意涂抹着:时而素白,时而明黄,时而红艳,时而青绿,还不停的给泰山更换着不同的新装。[详细]

    04-06 16-04国家地理中文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