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驭非凡 实力领跑 长安新CS35跃级而来

2017-03-23 15:24:00 来源:  作者:

  倒车难,难于上青天。对于新手菜鸟来说,拥有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的座驾,无疑为驾驭旅途吃上一枚定心丸。作为小型SUV市场的标杆性产品,长安CS35自2012年10月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突破54万辆,持续领跑自主品牌细分市场,彰显非凡实力。此番新CS35全新改款上市,不仅保持其一如既往的品质,更跃级而来,搭载领先同级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树立小型SUV市场全新智能标杆。

   

  智能领先同级,省心更放心 

  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现如今虽不算什么稀罕的配置,但放在十万级的车型中却是耳目一新。相较竞争对手哈弗H2瑞风S3新CS35率先搭载同级独有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可谓菜鸟级司机的福音。对于驾驶新手来说,在各种环境下想要完美倒车入库,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有时侧方车位前后距离太小、有时后方车位前面距离太窄,一不小心就出现刮蹭,让许多新手头疼不已。

   

   

  而新CS35此次搭载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并非浪得虚名,其配备8探头、12超声波,方向盘自动转向,只需操纵油门刹车,平行泊车、垂直泊车、平行泊出均可智能完成,系统的智能性和全球一线商务轿车同级,是新CS35的一项重要升级,更配备右侧盲区可视系统,实时探测右前轮情况,让爱车远离剐蹭,狭路行驶、停车更为轻松,安享智能驾驭乐趣!

   

  此外,新CS35还配备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完成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十余项升级,更独家配备技能驾驶APP,实时显示行车数据、油耗状况,进行及时换挡提醒并语音播报升降挡提示,并新增定速巡航辅助,构建全方位安全防护体系,令长安新CS35智能安全成为同级车中的标杆。

   

  品质全面跃升,舒适更舒爽 

  智能升级更需品质相承,新CS35承袭上一代卓越产品力,在舒适、设计、节能等方面更加精益求精,品质全面跃升,彰显匠心,由内而外绽放魅力和实力。

  在舒适方面,新CS35运用大面积软质材质,仪表板台、门板等常触及区域,均采用多条弧线包裹,舒适触手可及。同时将NVH性能提升至合资中型轿车水准,怠速噪声降至38分贝,匀速行驶噪音低至55分贝,迅驰之时安享宁静。

   

   

  在设计方面,前脸盾形镀铬夹层进气格栅,搭配富有冲击力的前杠和大包围设计,尽显立体精致;尾部立体而饱满的后杠造型设计,配上宽厚硬朗的背门线条,尽显动感活力。

   

   

  在节能方面,新CS35延续1.6L及1.5T黄金动力组合发动机,全新搭载智能发电机+ OAD、电子节温器、变排量压缩机等多项节油技术,实现卓越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双项结合。

   

  凌越同级的智能安全配置,加上全面升级的驾乘品质,“舒适+智能”,令新CS35焕发出强劲实力,7.99万-10.39万的官方指导价格区间,对年轻消费者来说,极具诱惑力,相信优异的产品力加上精准的市场定位,势必让新CS35在自主小型SUV市场持续保持引领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一小区物业收费同楼不同价 还分"三六九等"吗?

    小区住户交物业费,理所应当,可泰安宁阳的一个小区 一些业主们却心有不甘,同住一个小区,甚至同住一栋楼上,物业收费的标准都不一样。 [详细]

    03-22 11-03齐鲁网
  • 独立烟岚 网媒书画名家邀请展周六岱庙开展

    QQ截图20170322092622.png

    大众网泰安3月22日讯(记者 田阳)3月25日,由大众网、岱庙主办,大众网书画频道、泰安频道承办的《独立烟岚——首届网媒中国书画名家名作邀请展》,将在山东泰安岱庙内举行。 [详细]

    03-22 09-03大众网
  • 泰安市民坚持献血十七载成功捐髓救人命

    大众网泰安3月21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张林林 马克)3月20日,泰安市志愿者庞利在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成为山东省第527例,泰安市第15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详细]

    03-21 12-03大众网
  • 泰安市3个PPP项目获财政部奖补资金2100万元

    大众网泰安3月21日讯 近日,财政部根据《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对符合条件的PPP新建示范项目和地方融资平台公司存量转型项目,拨付2.6亿元以奖代补资金,泰安市3个项目获得奖补。[详细]

    03-21 12-03大众网
  • 泰安二级以上医院50多种疾病按病种收费

    17日,2017年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召开,记者了解到,去年7月份城市公里医院综合改革全面推来以来,门诊和住院次均费用均明显下降。今年,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依然是卫生计生工作的重头戏,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试点将进一步推进和完善,重点人群签约服务覆盖率达到60%以上。[详细]

    03-18 18-03齐鲁晚报
  • 春光明媚踏青去!新湖绿园扶贫采摘公益活动 26日喊你来

    大众网泰安3月17日讯 (记者 刁云龙)3月26日,泰山新湖绿园将启动扶贫采摘公益行活动,带领百余名业主回归田园,到采摘园享受一天的农夫生活。下周日,岱岳区祝阳镇宝泉村西红柿采摘园,不见不散。 [详细]

    03-18 17-03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