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轩就"享"给你多一点 成就家庭用车新典范

2017-03-07 14:15:00 来源:  作者:

MPV市场目前正在经历一场由商务需求为主转向家庭需求为主的家用车新时代。对于家庭购车者,购车无疑是对生活最美的勾勒,憧憬着有车生活的幸福场景,如一家人欢声笑语自驾出游,带上父母、妻子、孩子和狗。这正是不久前亮相的长安首款MPV——凌轩所倡导的“凌轩生活”,一种全新的生活方案。


 

  “凌轩生活”可以说是一下子就戳中了小编我内心的激动,“凌轩在手,出游不愁”,凭借在颜值、安全、舒适、动力都“享”给你多一点成就家庭用车新典范。

  超高颜值,纵“享”羡慕多一点 


 

  凌轩的外观设计可以说让很多家庭购车者眼前一亮,单凭外观设计估计就能吸引很多消费者。前脸采用了三横幅镀铬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造型时尚的前大灯组,大面积进气栏的前脸看上去不仅大气、稳重,还具备SUV的时尚与动感。加之整车车身线条流畅,整体造型以现代力量感为主题精心打造,配合超大动感镭射型轮辋以及备受消费者喜爱的星空全景天窗,时尚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凌轩采用近年较为流行的双拼色混搭风内饰,将沉稳的深棕与明快的红棕巧妙搭配,为凌轩注入耳目一新的时尚感,采用质感上乘的皮质,触感极佳。中控台及门内位置还使用了皮革及仿木纹材质,同时镀铬饰条的加入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

  据悉凌轩的设计依托曾获20余项大奖的长安全球设计平台打造,并由长安日本设计中心与中国团队历时两年方设计完成,打破传统MPV的沉闷设计,呈现出一股现代国际的设计风格。

  贴心安全,尽“享”保护多一点 

  凌轩以全新inCall3.0+T-box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高刚性车身安全舱等智能、安全功能,打造出坚不可摧的安全屏障。


 

  凌轩配备的各项智能操作也人性化考虑,采取高效简易操作不影响驾驶安全。同时凌轩还配备换道实时辅助、倒车横向预警、后碰撞精准预警等智能安全系统;最新一代的德国博世ESP系统,更是全面提升车辆稳定状态,实现全路况稳定行驶。各项主动安全设施全面化解出行危机,为家庭出行保驾护航。

  灵活空间,舒“享”舒适多一点 

  凌轩定位为中级家用MPV车型,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730mm*1795mm*1730mm,轴距为2760mm。349L-3882L的行李箱空间,宽大且实用,比同级别车多出132L以上空间,足够多放一辆山地自行车,堪称同级别最优,确保185cm的驾乘者也能保持挺拔坐姿,大长腿也能进出舒展自如。多种座椅组合,为全家出行提供N种幸福选择。


 

  除了空间优势,凌轩在舒适总“享”给你更多,专为中国路况量身打造底盘设计、深海静音级NVH设计、沙发级全员关怀座椅等让你在舒“享”生活更多一点。

  充沛动力,激“享”活力多一点 


 

  凌轩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发动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总功率92KW,最大扭矩152Nm, 1.5T增压发动机最大总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5N?m,配备世界领先的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家轻松上手齐享驾趣。另外结合STT智能节油系统,为全家出行活力四射又省在点滴。

  结语:对于一个4-7口家庭用户来说,长安凌轩可谓是至臻之选,无论是外观、空间、配置均算的上是良心之作。从亮相之后网友反映来看,这款MPV具有很大的市场潜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政府公布市政府领导工作分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直属单位,省属以上驻泰各单位:根据新一届市政府领导成员组成情况和工作需要,经研究,现将市政府领导同志工作分工公布如下: [详细]

    03-07 09-03中华泰山网
  • 2017年大众网泰安频道招聘启事

    作为大众网的直属分站,为满足发展需要,大众网泰安频道2017年面向社会诚聘人才4人。 [详细]

    03-06 13-03大众网
  • 亮剑!泰安警方举行警力装备展示!

    3月3日上午,泰安警方举行全市公安机关全国“两会”安保警力装备展示活动启动仪式,展示警力,震慑犯罪,为全国“两会”安全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详细]

    03-05 20-03大众网
  • 泰安鸡蛋零售价跌破两元 消费者近十年没见过

    5日上午,在东岳大街西段一家大型超市,不少市民在购买低价蛋。“这价格真便宜,近十年没见过这么便宜的鸡蛋了。”来排队的市民曹女士说,超市里的鸡蛋价格一直在下降。[详细]

    03-05 20-03齐鲁晚报
  • 泰安市:40多万志愿者传承雷锋精神

    3月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泰安市40多万志愿者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不同的形式精准有效地奉献爱心,形成了一道传承雷锋精神的靓丽风景线,入选首批全国“志愿服务之城”试点市,成为全国学习的“样板”。[详细]

    03-04 22-03泰安广播电视台
  • 泰安5条道路达到“变态”标准成全省示范!

    明媚的阳光下,主城区的几条街道也仿佛闪烁着“ bling bling”的光芒,这正是泰城5条路段从去年试点深度保洁的功劳。 [详细]

    03-04 22-03齐鲁晚报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