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十城联动厂家直销会将于26日举办

2017-02-17 16:09:00 来源: 广告 作者:

编辑近日获悉,2月26日,东风标致厂商将联合团车网、阿里汽车举办“新春钜惠,十城联动厂商直销会”活动,活动会在天津、无锡、昆明、西安、石家庄、哈尔滨、合肥、重庆、济南、成都十个城市落地,届时,预购东风标致车型的用户将享受到最高2000元厂商补贴(在经销商的成交价基础上额外享受)。

 

 

据悉,除了刚刚上市的4008外,东风标致旗下所有车型都可以享受本次厂商补贴,其中,东风标致301、2008、308S享受1500元补贴,新一代308、408、508、3008享受2000元补贴。

 

 

网友可以在团车网推出的报名专题上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并在团车网天猫汽车专营店上支付99元提前锁定优惠。团车网还为提前报名的用户准备了扫地机器人、青花瓷定制套装、VR眼镜等礼品。

如果您准备在2月份购买东风标致的车型,您又恰巧在以上十个城市,您不妨报个名,到现场去看看。不完全统计,东风标致部分车型在各地的经销商优惠最高能达到2.5万元,再加上1500-2000元的额外优惠对于10-20万元区间的车型来说算是相当大的优惠了。

扫描二维码可以快速报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