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绝不是偶然 为什么王石和刘强东都爱Ta

2017-01-18 11:54:00 来源: 广告 作者:

   

  中国人的智慧说:“创业难,守业更难。”在变幻莫测、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中,有人选择跳入商海寻求机会。创业是一件非常艰辛的事情,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一步登天,没有坚持就难以铸就伟大的公司。在各行各业都有值得我们仰慕又敬畏的商业领袖,但我们经常只会把目光锁定在他们光鲜亮丽的一面,却忽略了他们的辛苦历程、人格魅力、内在品质......

   

  说到商界领袖人物,你肯定会想到王石。而提到王石,你有可能会想到登山、探险。从一名普通的公务员到下海经商,再到打造“航母级”地产企业万科,王石在商界的成功让很多后来者羡慕不已。而他还有一个更重要的身份——“企业家中的登山家”。在全球七大洲的最高峰上,他都留下了自己的足迹。那种勇于冒险、不断挑战自我的精神让人尊敬。他身上所具备的特质与他的座驾Jeep大切诺基完美契合——时代精英,具有探索精神,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Jeep大切诺基将与商界精英们共同前行,探索未知的世界。多次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的3.0/3.6L Pantastar自然吸气发动机与ZF8AT变速箱可谓天作之合,既能提供高效的动力输出,又能有效降低车辆燃油消耗数值。

   

  “耕耘乃收货之本,付出唯成功之道。”75年来Jeep对SUV的专注匠心精神充分诠释了极致专业的精神。作为同级别中唯一拥有经济、运动、自动、雪地、沙地、泥地和岩石7大驾驶模式的豪华SUV车型,Jeep大切诺基具备无往不至的全路况能力,它能带你去各种平常难以企及的地方,尽情享受未知世界的美景。

   

  不仅具备超强的专业级全路况能力,它还能给予你舒适的驾乘体验。它配备有同级最为出色的5级可调Quadra-Lift?四轮独立空气悬架系统,可抬升或者降低车辆底盘。在非铺装路况条件下,空气弹簧可对避震器阻尼进行细致的调节,有效过滤路面的震动和颠簸。新增加的多种模式可选ESP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提供舒适、正常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你可根据实际路况选择驾驶模式,体验迥然不同的驾驶乐趣。既能纵横商海,也能探索自然之美,Jeep大切诺基完全满足精英人士在不同场合的用车需求。

   

  作为车主、Jeep大切诺基另外一位重量级代言人就是电商界大佬刘强东。他与Jeep品牌之间有着极高的精神契合度。这位注重细节,行动力强悍的企业家从传统行业杀入互联网,他让京东成长为市值上千亿的全球化公司。

   

  “注重细节才能成就完美。”Jeep大切诺基的内饰用料非常考究,整体风格大方得体又不失精细,从车辆A柱一直延伸到整个顶棚的反皮质手感细腻,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质感和豪华度。在舒适性配置方面,Jeep大切诺基配置有无钥匙系统、座椅加热通风功能、方向盘电动调节、加热等。只要你想要的,它早已为你准备好。高品质的内饰做工和丰富的豪华配置让“爱较真”、追求完美的刘强东无可挑剔。

   

  与同级别德系车型相比,Jeep大切诺基兼具舒适的公路能力和出色的全路况能力。睿智、细腻、尊贵、注重细节、敢于挑战、无畏艰险的它不仅得到了王石和刘强东的青睐,也成为了其他商界精英们的出行首选伴侣。如果你还没有加入这个“豪华商务圈”,还等什么,赶紧从拥有这辆专业级豪华SUV开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6年泰安大气环境质量优良率同比恶化幅度8.5个百分点

    大众网泰安1月18日讯(记者 田阳)1月17日,山东省大气环境质量2016年度17城市排名公布,其中优良率一项泰安市同比恶化,恶化幅度为8.5个百分点。 [详细]

    01-18 08-01大众网
  • 泰安:“情义哥“张广安 他未走完的公益路,我们继续

    “泰山情义哥”张广安的追思会在13日上午10点40分举行,上午9点半左右,在泰山长安园内,就有不少人赶到现场,此时的遗体、器官捐献者泰山纪念园已经摆满了花圈和鲜花。张广安的遗像摆放在纪念园碑前,两侧的展板介绍张广安的生平。 [详细]

    01-18 08-01齐鲁晚报
  • 引领智能光网时代 中国电信智能光纤宽带新标准发布会泉城开播

    QQ图片20170117101138.jpg

    大众网1月17日讯(记者 李越 见习记者 王秀) 2017年1月17日上午,“中国电信智能光纤宽带新标准发布会“在济南召开,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孙信波、省经信委副主任靖士宽、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姜弘民、副总经理丛林林、中国电信济南分公司总经理刘翠立、华为中国...[详细]

    01-17 10-01大众网
  • 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暗查暗访 宁阳一煤矿责令立即停产

    日前,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对泰安市宁阳县和莱芜市的7处煤矿进行了暗查暗访,发现了大量安全隐患和突出问题,并立即下达了执法指令,责令石桥煤矿、辛庄煤矿、华鑫煤矿立即停产或停止井下采掘,立即查明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详细]

    01-17 10-01齐鲁晚报
  • 泰安银座岱宗分公司销售油板带(海带)中苯甲酸超标

    大众网讯(记者 李超) 2017年第1期山东省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显示:2016年6月到11月,山东省食药监局组织了省市联动的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对全省消费者最关心的食品种类进行统计,结果显示生鲜肉、生鲜蔬菜、鲜活水产品、植物油、肉制品、水产制品、酱...[详细]

    01-17 01-01大众网
  • 泰安建立应急处置机制 突发事件可即获处理

    2016年12月20日,信息采集员巡查到长城路附近时发现有桥栏板缺失情况,威胁着过往行人的安全。片区管理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了泰山区财源街道办事处,经多方协调,维修人员到现场进行修复,信息采集员现场盯靠,此处桥栏板很快恢复了原貌,消除了安全隐患。 [详细]

    01-17 01-01大众日报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