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腾讯汽车开放平台双创公开课+路演在京举办

2017-01-11 15:46:00 来源: 广告 作者:

  2017年1月10日,以“开创未来、见证共赢、破局变革”为主题的AUTO THINKER 2017腾讯汽车开放平台双创公开课+路演在北京举办。AUTO THINKER 2017腾讯汽车开放平台双创公开课+路演,是一个融汇创新与思考的舞台,也是一场真正的创客之旅。从北京开始,历经上海、杭州、成都、广州、深圳,寻找汽车领域最优秀的创业者、最不可复制的技术、最创新颠覆的想法,同时也努力让他们的梦想成真,将源源不断的智慧注入到汽车行业之中。 

   

  在汽车双创公开课部分,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汪斌副会长以及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张宇教授为大家分享创业过程中技术、思维、管理、竞争等各方面的理论和知识,并与在场的创客们进行互动。

  在汽车双创项目路演部分,汽车行业9家优质的创业公司对他们的项目进行阐述,8位专业评委以及资本观察团成员对项目进行点评、投票,最终筛选出其中最优秀的项目进入到腾讯汽车的开放平台,进行相应的孵化和扶持。 

  

   

  腾讯汽车总编辑王秋凤介绍,腾讯汽车从去年10月23日正式公布腾讯汽车开放战略到今天第一场线下活动的举办,在80天的时间里一直在努力加速“腾讯汽车开放平台”的向前推进。她表示,腾讯汽车希望开放平台能够成为连接产业资源、创投资金与行业创客的枢纽,通过开放自身核心资源、联合各方合作伙伴,开创汽车创业领域的新模式、新生态,为广大的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资源对接和服务。 

  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汪斌副会长表示,一个好的企业首先要有好的产品,同时要有大市场来保证其效益,他认为,未来我们要大力发展科技加速器,从众创孵化器里培养一个好苗子,让它更快的成长为好的企业,这里需要大平台、大空间、大歌剧、大视野,甚至大资金。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张宇教授表示,创业者要快速建立自己的竞争优势,首先定位新的竞争领域之后要快速降低竞争壁垒,然后快速提高企业规模和客户的转换成本,这也是竞争优势最稳固的来源,在这之后快速建立新的进入模仿壁垒,从而拥有自己的竞争优势。 

   

  通过8位专业评委以及资本观察团成员对项目进行点评、投票,合肥莱为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以满票成绩被选为腾讯汽车开放平台双创路演“最具投资价值项目”,车慧达、微租车、保评车险、牛咖斯高端维修连锁市场项目被选为腾讯汽车开放平台双创路演“优秀项目”。

  在本次双创路演的项目中,获得“最具投资价值项目”的创业项目将享有腾讯汽车开放平台入驻绿色通道;优先与腾讯汽车开放平台签订合作协议;价值100万元原创栏目的推广资源;并可以根据企业需要优先对接资本及产业资源;同时拥有行业导师一对一项目辅导的资格。而获得“优秀项目”的创业项目则会获得优先得到腾讯汽车开放平台的入驻权益;优先享有腾讯汽车原创栏目的推广资源,并根据获奖企业的需要优先对接资本及产业资源。 

  汽车双创项目路演项目介绍: 

  车蚂蚁: 

  车蚂蚁要打造一个一站式汽车服务平台,线上服务人,线下服务车。线上基于移动端APP 给用户提供工具+消费服务;线下为用户的车辆提供标准化的维保服务。 

  可可家里: 

  可可家里是国内首家聚焦于移动场景营销的高科技公司,公司通过自身的技术优势、硬件优势、以及用户行为数据模型为基准,推出了创新型移动互联网场景营销解决方案。 

  莱为科技: 

  旨在推进国内汽车轻量化的发展,用新型铝合金冲压成型技术给国内车企提供一条全新的造车途径,降低整车重量,减少碳排放,提高车身可设计度,降低铝合金复杂零部件制造成本。 

  保评车险: 

  利用互联网科技手段,一边链接保险及汽车后市场的资源,一边帮助汽修养护门店提升获客的效率和服务客户的能力,同时降低其服务成本,提升其行业竞争力。 

  牛咖斯: 

  牛咖斯处在中国汽车维修市场大变革的时代,其迎合了4S店经营理念的转变,通过PC互联、移动互联等最新的网络技术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更省钱的新兴养车渠道。 

  车店无忧: 

  致力于为汽车服务门店提供便捷高效的智能化管理工具,通过精心打造的行业应用软件、智能终端、数据及金融支付产品,助力汽车服务门店全面融入互联网和大数据时代。 

  车慧达: 

  拥有车联网大数据行业领先的UBI模型,能精准有效的识别出车辆驾驶行为风险、有效降低车辆保险赔付率。拥有行业领先的大数据技术:采集、清洗、存储、挖掘、模型算法等。 

  微租车: 

  实现了去门店化、无人值守、无需人工钥匙交接、用户手机APP开关车门的自助式车辆租赁模式,可满足多层次需求,是模块化、网络化、信息化、智能化的开放式服务平台。 

  靓车网: 

  应用于汽车服务门店的智慧化互联网门店管理系统,解决目前店面在经营中所遇到管理、营销、项目、产品寻找等方面的痛点,提高行业整体服务水平的汽车后市场互联网应用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公布2016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及建设单位名单

    大众网泰安1月11日讯 近日,泰安市卫计委发布《关于2016年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及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综合考虑深化医改任务落实、医疗资源布局等因素,市卫计委确定泰安市中心医院消化内科等33个专科为市级临床重点专科,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呼吸内科等9个专科为市级...[详细]

    01-11 09-01大众网
  • 泰安市推出80余项贺年会旅游活动 掀开旅游新篇章

    今年贺年会,泰安市坚持“旅游+”和全域旅游理念,全面整合元旦至元宵节期间全市文化、旅游、节事、体育、民俗、消费等各类年节资源,以“跨年迎新”、“春节祈福”、“元宵狂欢”为主题,举办特色文化旅游展演活动、原汁原味的贺新年活动,充分满足游客和市民多样化...[详细]

    01-11 07-01大众网
  • 泰安市民政局处罚64家社会组织 6家撤销登记

    记者获悉,部分社会组织因存在未按规定接受相关社会组织年度检查的违法行为,泰安市民政局对这些社会组织作出行政处罚。其中,58家社会组织被警告,6家社会组织撤销登记。[详细]

    01-10 23-01齐鲁网
  • 泰安市政府发布32人职务任免通知

    大众网泰安1月10日讯(记者 田阳)1月10日,泰安市政府发布一批人事任免通知。 [详细]

    01-10 15-01大众网
  • 岱岳区教育局开展“密切联系群众送春联”活动

    [详细]

    01-10 19-01大众网
  • 泰安十大泰山名优特产名单出炉

    大众网泰安1月10日讯(记者 李超)1月9日上午,泰安市特色产业发展协会表彰大会及授牌仪式在泰安举行,泰安市行业管理办公室、泰安市林业局、泰安市水利和渔业局等及兄弟协会会长,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协会理事、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苏衍...[详细]

    01-10 14-01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